close

金山除了溫泉多之外

嫁過來的外藉新娘也不少...也成為當地一大特色

不管走到哪

都可以聽到除了國台語之外的語言

(同事說他親友家三兄弟各娶一位不同國藉的新娘,號稱聯合國)

說這麼多就是要介紹越南美食啦

越南新娘愈來愈多,當然美食就開始出現啦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能接受

但吃過銘記美食後,我也從此改觀了

第一次是哈尼買回來吃

就是牛肉河粉

沒想到~~酸酸辣辣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現在如果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就會考慮可愛家啦^^

雖然吃過好幾回但第一次在店內用餐

點了一份越南炸春捲 

這道在銘記吃過很讚,所以特地點了一份來試試

越南藉老闆娘還特地和我們說

包上生菜一起吃 尚讚^^

涼拌木瓜絲

清清爽爽的口感,夏天吃剛剛好


肝連(點了太多,吃不完打包)


這一道正確名字有點忘了

不過在夏天吃比較ok,因為他是涼拌的一道麵食


涼拌板條??

吃起來很清爽, 有點像吃涼拌木瓜絲配板條的感覺


以前總是點牛肉河粉

這回點了泡菜牛肉河粉...利用泡菜的酸度當湯底

果然不輸給一般的牛肉河粉唷


這家越南美食在金山,已經有廣大的粉絲族囉

有時後到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呢

我則是買回家吃比較多啦

來金山玩的冰友呀,如果想吃吃越南美食,可以列入考慮唷^^

住址:金山中山路上(靠近ok商店)

~~~~~~~~~~~~~~~~~~~~~~~~~~~~~~~~~~~~~~~~~

好友沒來過,所以決定來這喝咖啡聊事非啦

今天哈尼特有口福,下午請了補休也一起參與

點了一份牛肉丼飯

這裡的日式料理,我和哈尼都挺喜歡的 


女人呀,還是最愛下午茶啦^^

先來一道香蕉船

在這種天氣~吃冰....真是寒意上心頭呢 


聊到火冒三丈時,還可以消消火


不用排隊的蜜糖吐司

but~~光是外觀就徹底的輸了

少了卡士達...少了色彩,好比那皮膚缺水


雖然說吃起來大同小異

就是少了個fu

價格還小貴了蜜糖,我覺得有進步的空間


聊天不可少的咖啡^^

也因為裝飾太久而有點涼,這點也可惜了些


基本上,我還是愛他們的日式料理

下午茶就soso

but好友小聚 ,還是開心的渡過一個下午

 

訂位專線:(02)2408-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