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住在新竹老爺晚餐去吃了火鍋

這回再訪那間店已不知去向

在市區走了一段

最多的就是鹽酥雞.....不然就是飲品店

終於看到一家餐廳

是我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吃過的『我家牛排』

只記得『我家』是很平價的牛排

但進去看了menu

我發現已經沒有學生時代的那種平民價格

但過了這麼多年,物價相對的也是漲很大啦

小小的沙拉吧,哈尼拿了沙拉

我則是拿了中式小菜


來我家牛排,最難忘懷的是這個香蒜土司

這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味道^^


我點了一份沙朗$270

肉質還算不錯


哈尼點了一份歡樂$380

老闆推薦說這肉質較嫩,很多人點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不像牛肉

很像豬的里肌肉

還好我點的是沙朗,不然我會吃的很不習慣


已經約10年沒再去過我家牛排

整個感覺不再熟悉

唯一不變的是離開後,全身都是牛排味

這一點倒是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