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團購又出現啦,這回是在部落格上的格友推薦的唷~~ 

那就是看了恰恰老師的格子後,就想要買來一試的水餃 

道地的浙江口味,同事們都覺得很不錯!! 

姚姐的手工水餃購買3000即免運費 

沒有漂亮的包裝,但是每30顆裝一袋,還會用報紙再包上一層,很用心 

姚姐也很客氣的放上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水餃讓我試吃..

 

 

不過被我完全的混在一起煮後,有點分不清楚是什麼口味 

但小娟我覺得水餃的好吃,就在於他的皮,皮煮後不會爛反而是Q的 

也較能包住餡料和湯汁唷

 

 

裡頭的餡料很札實,整体上口感還不錯!

 

 

韮菜口味的裡頭還有蝦米唷(以前都是吃裡面包蝦的,第一次看到包蝦米的)

 

 

我喜歡的高力菜水餃,一定不會錯過的!


 

(試吃)洋蔥豬肉水餃 ,裡頭還有黑胡椒調味過..


 

(試吃)嫩筍豬肉水餃,還有香菇及蝦米,不過我不是很愛


 

(試吃)雪裡紅水餃,第一次吃這種口味...味道很特別

 

不過我不喜歡吃雪裡紅,因為是刈菜...我從小就不愛刈菜啦

 

 

隅爾放點水餃在冷凍,不想煮不想出門,在家懶的下廚,水餃一直是我最好的選擇!

 

後記:這幾天我家的抽油煙機不聽話,之前就有點吸不動了

今天更是可怕,居然煮到一半好像什麼燒掉了.....趕緊把開關全關了

發現似乎冒著煙,連忙叫哈尼來拔插頭,太可怕了!

還好沒燒起來....明天師父才會來看,我想應該是要買台新的囉

不過這台用了快8年,也算是合乎成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