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熱到爆啦熱怎麼會這麼熱呢

 

雖然天空無美好,可惜晒到人也快暈啦,最近出門還是要作好防晒啦

 

這次來到三峽是因為姪女一直想要吃牛角冰淇淋啦

 

好吃的牛角冰是她的最愛,所以前一天我問她想去那,第一句就是三峽

 

然後我又問她,那三峽要做什麼,好熱呢....她就不好意思說了

 

 

 

找了好久的停車位,終於找到也停好車了,但是一下車又是一陣熱啦擦汗

 


 

和媽媽到清水祖師廟那拜拜,然後準備進到老街裡面避涼囉

 

不過外頭太熱,所以"亭仔腳"也是擠的到處是人,還是很悶....

 


 

三八萌天空真的好藍唷,看了真舒服

 

 

姪女的最愛~~買冰去囉

 


 

一手一支吃的才過癮啦,沒啦一支是我的啦萬年奸臣太熱我也要消暑啦

 


 

媽媽不吃冰,所以買了一旁的白干庶汁解渴

 

而我們站在旁邊,卻被撲鼻而來的香味給吸引住....

 


 

看到老闆娘在炒的豆干嗎,真是香味四溢呀,看的我口水直流

 

買一碗來吃吧....真是太美味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逛沒多久,我們就因為太熱受不了,快回到車上吹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