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素有"最美麗的校園"之稱的東海大學校園

 

也是這次來到台中的另一個重點唷,聽說這裡的牛奶可說是一級棒唷

 

但是我的目標是但在校區中央的路思義教堂-出自於國際建築名師貝聿銘的傑作唷

 

 

沒想到這裡聚集了好多的人,大家都是為了這教堂而來..>>我們也是啦

 


 

這張是我把相機放在草地上往上拍的,如果天氣再好一點的話,那就更棒了

 


 

這張是一旁拍照的遊客幫我們拍的謝謝你唷

 


 

在草原上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呢

 

不坊來搞笑一下吧,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同學拿著我的相機,開始玩起來了,這張我覺得超好玩又可愛的

 

站在一旁的我們,早已笑到肚子痛了..



 

最後小娟也留下我的足跡囉...露出我那兩條肥肥的腿啦

 

小娟的手臂一直都很粗,在冬天可以包起來,但是夏天還是得出來見客

 

總是被同事問說,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真是恨不得把手臂削點肉起來...

 

校園真的很大,還有東海牧場及東海湖,小娟和同學們走到腳超痠的...又好累唷

 

為什麼車子不能直接開進來呢,我們走到快迷路了啦....

 

最後只買了牛奶、優酪乳...,就折返往回走了,因為大家都走不動了

 

住址: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