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娟平安的從海岬走了回來,這時後的天色已經很晚了

 

雖然那時還是有點怕怕,哈尼帶我清洗一番後,我又提出要求

 

我說我的目的是要來拍這野柳的地標---女王頭

 

所以不能就這樣離開,雖然天色晚,但可以拍出不一樣的女王頭不是嗎

 

當我走到女王頭時,發現有一些愛好攝影的朋友也正在夜拍女王頭呢

 

看他們專業的角度、光圈、打光、角架,忽然覺得我的大傻不知能不能勝任

 

可能是剛從海岬出來,手還沒有辦法鎮定

 

加上沒有角架,拍出來的照片,只能說:各位多多包涵唷!

 

 

這樣的女王頭,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還不賴吧!

 


 

這群專業的攝影人,一旁有打光師,老師則是一旁細心指導真棒!



 

這個角度的女王頭,感覺頭大了不少


 

哈尼說這樣拍剪影也不錯呀

 

 

這一次在野柳夜拍,也算是意外的收獲

 

這一趟野柳之旅雖然驚險,但是卻讓我捕捉到這麼美麗的畫面

 

 

正前方看過去就是金山囉...

 

 

天色也愈來愈晚了,家家戶戶開始點燈囉

 


 

還有不少釣客捨不得離開,海面上綠色的就是釣線上的座標

 

本來想說,等大夥一起往下拋,線色的光線一定很美..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

 


 

這時後的野柳還是擁進不少人潮,多半是住在野柳當地的居民

 

用過晚餐後,全家人進來這裡散步,吹海風真的好享受唷!!



 

另一頭的野柳港邊,開始有不少船隻出海囉..


 

最近夜釣的收獲肯定不少,小捲、白帶魚等等...

 


 

左邊那紅紅的,就是九份山頭啦,一整片紅色的燈光,也順是很好的認的地標啦

 

在野柳的冒險之旅也告一段落啦,也意外的發現野柳的另一個美

 

當我們離開野柳時,居然下起大雨,把我們都淋濕囉...

 

回家還把布鞋泡在水中,去除海水的鹹,不然怕這雙新的鞋鞋就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