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員工旅遊原本是要住在六福客棧...卻因為與市區拉的太遠而作罷

 

這回選擇離市區近的新竹日月光飯店,這裡到市區只要10分鐘即可到達

 

大夥一到飯店,拿了鑰匙就準備開房間去了不是啦,是進房間

 

我們一行人都是住在同一樓層,這樣集合也較方便!

 

當然要串個門子,就像是隔壁鄰居一樣快啦!




 

房間內很寬敞,雖然我們是三人,還是享有兩大床的舒適!


 

除了有一個大房間外,還有一個客廳,客廳中還有冰箱及餐桌...

 

讓我想到...我去紐西蘭的時後,住的飯店也像是家裡一樣~~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等

 

那時我就覺得國外的飯店怎會如此高級,沒想到台灣也有啦

 


 

客廳和房間一樣大唷,而且還有兩個陽台,但外頭倒是少了點風景


 

飯店內的備品..


 

好大的衣廚,可以放上一個月的量也沒關係,我想這就是商務飯店的優勢吧!

 

而且裡頭還有熨斗,還有燙衣板唷~~

 

在新竹市區,平時洽公的人居多,除了讓他們有家的感覺,也多了份舒適的享受

 


 

隔日的早餐~~飯店的早餐是屬於外包的,所以我覺得不夠精緻


 

但早餐只要吃的豐盛,就是一天活力來源的開始啦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啦~~往六福村出發啦

 

 

現在流行的3.6.9大家一定聽過吧~~熱門的遊樂園區

 

但我覺得把錢花在門票上來做員工旅遊是有點浪費,因為很多人不敢玩....

 

但行程至此,還是進來走馬看花啦....

 

 

這對鸚鵡很可愛,我說哈囉牠也說哈囉,我說你好牠也說你好!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說小娟也是來這走馬看花的吧~~~那你就錯啦!

 

 

小娟每一項設施都完透透啦,除了會把衣服弄濕的我沒玩,其他幾乎都玩遍啦!!

 

 

這回和我一同去的同事只有兩位媽媽級的陪我玩,其他人都躲的遠遠的....

 

最令我佩服的是這兩位媽媽的勇敢,大怒神也只有我們三人坐上去

 

而海盜船也是陪著我坐在最後一排(離心力最大),還陪著我舉高雙手讓我大大的佩服呢

 

最後我還去挑戰了笑傲飛鷹,哇~~一路叫到快失聲了,不過超級好玩!

 

把過年到現在工作壓力或是煩惱全一掃而空啦,對我而言是個舒解壓力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