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來到南庄是為了螢火蟲而來....

 

晚間七點整個熄燈後,滿天都是螢火蟲的場景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時後的南庄並沒有現在那麼有名氣,就像一個鄉下小鎮一般

 

之後看了電視的介紹,有了桂花巷這老街,讓我很想去看一看

 

而這回的員工旅遊剛好排了此行程,讓我很興奮!

 

 

最有名氣的莫過於桂花釀這家花茶啦,真的很好喝唷!

 

 

還有這裡頭還有一間麵店,可以說是大有來頭,各大媒体都前來報導過

(但門口的擺設卻有些凌亂)

 

 

只可惜我們中午已訂了位子用餐,若在此吃上一碗,等會就吃不下飯啦....

 

 

讓我們來瞧瞧老街裡都賣些什麼呢~~魯味、鳳爪......


 

客家麻吉~~


 

還有這個芋糕巧啦,煎的焦焦的更佳美味唷!


 

好大的芋纖絲唷....


 

另外一家的則是大甲芋頭製作的唷!


 

小娟買了一盒回家要給哈尼吃,不料....回家後卻酸掉了....可恨


 

還有這裡的辣椒也是不可不吃的,可以說是辣的過癮唷!


 

老街的導覽圖,詳細記載每家的方位,出發前可以先參考唷!


 

女最愛吃的梅子,當零嘴最優啦!


 

哇~~~~~有隻大熊想與人一同拍照啦,只可惜人會有點黑....


 

老街裡還有一家香草舖子,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薰衣草森林啦


 

我最愛聞這種植物的味道,凡摸過(手心)必留下味道唷

 


 

還有他簡單的擺設也很吸引人..


 

逛完老街後,我們準備要來去吃午餐囉!快和我一起來品嚐客家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