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4

又到了"貴婦趴"同學會的時間了!

趁著同學回國的時間,就開始安排時間,這回是在翡翠灣辦活動

先前在整路的時後,才知道海灣與翡翠灣是同一間

兩間都是在同一個車道入口進入

福華飯店是一座大城堡的造型設計,住宿則在對面的大樓區

延著幸福八景走進來,便是藍白色調的海灣會館

前方是一間咖啡廳(下午茶)

園區導覽圖~我們吃飯的位置在 1 的指標

因為一進來就先停好車,才知道餐廳離大門口那麼遠

所以我一路步行過來,哈尼走回程去把車子開了過來....

原來餐廳要走到最底,再左轉上橋的地方

好不容易走到了餐廳,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此時還沒有客人進來,所以先拍一些淨空照片(飲料區)

古早味烤蕃薯


生菜沙拉區、水果區和甜品區(感覺數量種類不多)

菜單有日式、西式、中式三合一

任選現點現做吃到飽,其中肋眼牛排是每人限點一份,其他無限!

感覺上很豐富!

不過餐具讓我很傻眼就是了......><"

哈尼喜歡先吃沙拉開胃

我們則是先點個蝦手捲來品嚐.因為小朋友愛海苔

法式紅酒醬羊肩排>>>我不吃羊所以不知道如何

綜合生魚片(四人份)除尼信我不吃以外

其他三種生魚片的筋多到讓我還要吐出來...重頭到尾只點了這一次

因為大家都不想吃><"

洋蔥煙勳鮭魚捲

肋眼牛小排>>肉質還不錯好吃,只可惜只能限點一份

德國豬腳>>烤的有點乾,肉有點硬了些

法式乳酪烤生蠔>>>烤的剛好、不腥!

特此我還推薦了一下

鹽烤草蝦>>>等好久的蝦子,不過好吃!

月亮蝦餅

黑胡椒牛小排

旭蟹>>>我怕太腥所以沒吃

經過第一回推薦,就叫了第二回等了許久終於上桌

但這一回超可怕,腥味好濃...裡頭太生了>"<

美式雞翅>>肉少、太柴

照燒雞腿>>肉質ok

煲仔飯和豬油拌飯

白酒奶油鮭魚排>>吃多了有點膩

五味鳳螺>>腥味重

五味章魚

綜合壽司

培根豬肉腸串

甜品

當中發生了插曲,點菜時被阻止

服務生說我們點的還沒上桌,所以要求不能再點

但是點的卻一直沒來.....

接著小朋友想吃手捲,卻又被說沒吃完不能點

我也回問服務生,點一份給小朋友吃不為過吧,況且我們又不是一次點很多><

當天雖然假日,坐位也不到一半

這樣就已經忙不過來,假設客滿的況態,那麼客人是不是要等更久呢!

還好有這冰淇淋(莫凡彼)

桌子很小,桌子上就顯的零亂><"

另一邊有大桌的位置,卻沒有幫我們安排

(一桌四位,我們坐六大兩小)

雖然服務、餐點都不盡理想,但我們還是很自hight!


跑到另一桌淨空的桌子拍張大合照,感覺舒服多了!


這一餐大家吃的不是很開心,網路上寫的評價也不優

但我覺得還是要給機會,畢竟每人對吃的看法不同

同學的兒子小五特地幫我們挑選的餐廳,還是要謝謝~~小扁!

以這樣的價位,再多加一點

大夥還是覺得到五星級的餐廳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