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老屋咖啡廳~2021年人氣最旺的咖啡廳 "安樓咖啡" 基隆在地人推薦的名單之一

一棟五層樓的透天別墅建築,小小的樓梯,蕾絲花磚外牆,老宅新生煥然一新

第一次來訪:營業時間已到,第二次再訪:一早就來..果然不讓我失望

我以為我已經很早了,沒想到差點就沒有位子啦.....

 

安樓

有低消限制哦

安樓咖啡

廁所設計很工業風格

安樓咖啡

看一下樓層指標

安樓咖啡

這裡的樓梯很小很阧,所以要很小心走

安樓咖啡

自助回收區

安樓咖啡

這建築真的很特別....樓梯間設計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注意需知

安樓咖啡

菜單MENU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因為空間的關係,所以位子不多,麻雀雖小五藏俱全....但是桌面真的太小了 XD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壁面可愛的畫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小小的樓梯間,上下一定要禮讓

安樓咖啡

吧檯在一樓,小小的窗檯邊

安樓咖啡

安樓咖啡

文章到這裡,我忽然發現我拍的都是直的,因為長型的建築,加上空間小小的...

安樓咖啡

點好餐後,會有震動提醒功能,然後可以到電梯取餐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來去電梯取餐啦,這電梯只有坐食物哦

安樓咖啡

我就坐在蕾絲窗邊,小小的位子...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快來看一下我的餐點,外面下著雨,有點涼涼的,所以來杯熱的咖啡暖暖心

安樓咖啡

巴斯克乳酪蛋糕,很細緻柔滑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時飴比利時巧克力千層,隅爾要來點惡魔巧克力....甜在心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我最愛的玫瑰拿鐵,香濃咖啡味,淡淡的花香、綿密的奶泡,值得細細品嚐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西西里咖啡~微冰加上一片新鮮檸檬,酸V的滋味....配甜點最好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這裡的桌子設計,和盤子一樣大,位子也都設定兩位,專屬情侶座~~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這個轉角,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

安樓咖啡

如果樓上沒有位子,那就剩下門口的雅座了....

安樓咖啡

這個一樓小窗台真的很小巧,溫暖的燈光...不斷進出的客人,忙碌的吧檯員~~

基隆市~ENZO安樓咖啡

我個人覺得餐點、飲品都不錯,除了甜品,這裡也有熱食(紅燒肉乾麵)~~想品嚐看看的人,可以來試試

在座位空間上,我個人就不會坐很久,間隔很近,動作也不能太大....會怕去碰到一旁的客人

如果你想感受60多年的老屋,來點復古氣息,加上復古又有現代感...雙重衝擊

那就可以來走走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 安樓咖啡 ENZO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