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湖口~客家風情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一條充滿客家風情的老街,好吃又好逛,這裡的客家美食很多,來一趟也吃 不完啦~~

繼上回我們來這吃客家湯圓後,這一回要來品嚐不一樣的客家美食,加上有在地人帶路,我想這一趟會吃很飽

湖口老街

光是看到menu就覺得口水要流下來了....米苔目也可以這樣,還有蘿蔔蛋燒~~

湖口老街

牆上有許多品嚐後的介紹,我想,這一定超級的美味啦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

蘿蔔蛋燒,起司口味~~會拉絲哦!好特別的吃法

柴魚口味,更是驚人,上面的柴魚不斷的跳動著,看的食慾大開啦

湖口老街

黑魯魯米苔目,是用皮蛋加柴魚口味,這也太讓人驚豔了吧,感受到不一樣的客家美食文化啦

湖口老街

米苔目煎餅~~好特別呀,第一次吃到米苔用煎的,很像韓國的海鮮煎餅一樣,好吃

湖口老街

難怪牆上這麼多吃過的介紹及報導~~~肯定要筆記下來的啦,下回還要再來吃

湖口老街

今天的老街人不少呀

湖口老街

仙草也是這裡很有名的哦,不過喝這個很快就飽了,所以先跳過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

紅豆湯有吸引我

湖口老街

這家芋泥好吃,上回已吃過

湖口老街

柴燒麵包~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

現煎的牛舌餅真的很紮實哦,就是要吃厚實的口感,買個一袋回家品嚐

湖口老街

好可愛的衛生紙盒

湖口老街

這傳統美味,一定要來老街才吃的到,燒麻吉配上濃濃的黑糖薑湯,只能說暖心又暖胃

湖口老街

燒麻吉搭花生粉也是我的愛~~兩種都是讓人懷念的美食啦

湖口老街

逛完一圈老街後,找個地方坐一下吧

湖口老街

酷熱的夏天,就要來吃冰啦~~三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搭藍莓巧克力豆,好吃到不放手

湖口老街

這裡的紅豆湯也是一絕啦~~芝麻口味的芋圓,也讓人一口接一口

湖口老街

湖口老街的美食實在太多了,來了兩回,還是沒吃完~~

每次都有下次再來的理由,台灣人真是太幸福啦~除了有台式、客家、原住名風味.....真是太多了

不禁讓我想起道地的客家湯圓...吃好吃滿,回家的伴手也是滿滿~~期待下回來又有不一樣的客家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口老街美食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