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西螺7-11

雲林果風糖

這次來雲林,主要是來拜訪老公的姐姐和姐夫

因為姐夫身體不好,所以才特別南下順道觀光一下!

拜訪完後,哈尼問我說有沒有想去的地方走走

馬上掏出我的口袋名單^0^

雲林西螺7-11

跟著導來到這間赫赫有名的小7,不過卻不是我看到的龍貓

雖然說不是龍貓,但也算是7-11的吉祥物

IMG_2706.JPG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這才是7-11的特色   OPEN醬

雲林西CQS

 

歡迎來到OPEN SCHOOL

雲林西螺7-11

畫的很精細,連水管也都有上色唷

雲林西螺7-11

 

OPEN 校車

雲林西螺7-11

你也要和我一起來上學嗎?一起搭公車吧!

超亮眼的黃色公車,就算你沒注意到7-11 

一定也會發現這輛公車的存在唷!

 

IMG_2714.JPG

第二個口袋名單

就是斗六的菓風巧克力工房

跟著導航進來到一個超級小巷子

然後不知道要去那裡的路上

忽然沒路的時後,我們看到一個大大的停車場

一下就看到這美麗的雞蛋花

雲林果風糖

往前走就是菓風

有一個小型的沙坑,我們離開的時後,就看到幾個小孩子在玩沙

雲林果風糖

好可愛的馬卡龍

雲林果風糖

還有這個木景造型的指示牌

我要往東京的方向走~~GOGO

雲林果風糖

可以喝下午茶的長廊

雲林果風糖

還有個小湖景

雲林果風糖

我想只要來上一杯咖啡,就可以坐上一個下午了吧

雲林果風糖

裡頭還有餐廳

雲林果風糖

餐廳中央還有個可愛馬卡龍造型擺飾

雲林果風糖

這個小皮箱真是太可愛了....

雲林果風糖

這一份馬卡龍下午茶,要多少人來吃呢

雲林果風糖

看到這個可愛的盒子,繽紛的馬卡龍,心也跟著溶化了

雲林果風糖

接著我們到販售區逛逛

糖果造的花束,情人節到的時後,買一束送給女朋友也不賴

雲林果風糖

琳瑯滿目的糖果~~~~你們就慢慢逛吧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雲林果風糖

怎麼都這麼可愛的造型糖果呀,每個都想買一個回家

隨手挑了幾個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雲林果風糖  

離開之前,當然要先和我的馬卡龍拍個照囉~~~嘿嘿-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