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小娟我來了第二次,印象深刻的是這裡有一個大水車,還有一片花海 

可是這次來卻很失望,因為沒有花海...而是一些有點快掛了的草莓 

所以這次來這拍的照片就....取些重點拍一拍囉

 

 

 

可以看著食水嵙溪的小小涼亭,裡面還挺涼快的

 

 

大水車下的水池裡有一些鯉魚,小朋友吵著要餵魚

可是我發現今天的遊客不少,這些魚吃的太飽,所以接下來的魚飼料... 

浮的水面上都是,我趕緊叫小朋友們別再餵食啦.... 

不止污染水質,而且魚兒也有可能會死亡唷

 

 

 

姪子本來說要去坐小火車,可是那到處都坐的到,於是我建議他去騎馬

從一開始的害怕,到下來之後那神情,落差之大呀 

下來後吹噓著說,我可是會騎大馬的唷,而且呀...一點都不怕呢

 

 

不過這馬兒真是聽話,不亂跑...就是乖乖的走完三圈 

對小朋友而言是換了一個經驗,不過騎了三圈就要價100囉....有些小貴

 

 

媽媽之前帶的小女孩婉瑜,看著姐姐們騎馬,也去和爸爸說:我想要騎馬可以嗎??

一開始是怕他不敢騎,可是沒想到一上了小馬,就開心的笑了 

還一直和我們說,我真的不會怕唷,下次我還要騎大馬

 


 

這裡也有射箭的遊戲,很久之前有玩過,但是都射不準啦

 




木橋邊寫著不要將腳踏車騎上木橋,可是為何要做那個坡道呢 

因為還是有民眾不管那個告示,也不下來用牽車的方式,反而給他騎了過去 

假日人多的時後,真的很危險耶...況且還有一些小小的小朋友



 

一路上都有攤販賣甜柿,真的好想搬一箱回家,因為超便宜的啦~~~

這裡是在石崗農會的後方,所以走完後就到石崗農產中心逛逛去囉 

PS~~~不過還有一件事情要提醒大家,從東豐綠廊那過來情人木橋的天橋

 

在下坡時一定要注意,最好是減速慢行,就連要走過那的行人也都要注意

因為我站在那不到30分鐘, 就發現騎單車下來的人都快要撞上行人

還有前一台車緊急剎車,而後方直接撞上而跌倒的...真是太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