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水上活動是不可少

 

『什麼呀~~要我穿泳裝....能看嗎....天呀,我可以不要去嗎?』

 

可是我的同學們根本不聽我任何的解釋,不去也不行

 

『但,我沒有泳裝呀...』『我也不會游泳....』

 

在我千方百計的找藉口不去,到最後同事給了我一套泳裝,而不得不去了

 

不過別問我怎麼沒有拍人物的照片,因為我不想傷大家的眼睛啦

 

況且從換裝完畢後,我們就一直穿著救生衣,根本也沒看頭了

 

這一趟也確確實實的把我晒的有夠黑的了,回家還脫皮

 

回家還敷了好幾天的臉,快點美白回來

 

同學們努力的擦防晒,但是沒有一瓶是真正有效的,大家都一樣變黑...

 

 

 

馬拉灣的水上活動並不多,光是排隊就花上好幾十分鐘,所以只玩了三樣..

 

門票也不算便宜,我們還從網路下載優惠券,一人要價550

 

最後還是遇上了某科技公司有團體優惠,還省下一人30元的費用

 

我們早上七點就發車南下,同學說早點去,才不用排很久

 

可是我們早,還是有人更早呀,一進停車場就不少遊覽車了..誰說早起鳥兒有蟲吃

 


 

這裡還有迎賓舞唷,跳的很hight,一旁的遊客掌聲不斷,超熱鬧

 


 

好可怕呀,連男生都尖叫連連....

 

小娟平時很大膽,雲霄飛車也不怕,但就怕這種

 

因為沒有安全帶,我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還有衝浪活動,有教練在一旁教導,也很安全呢

 


 

這個長長的划水道,同學們都不敢玩

 

他們說有看過人家下來,褲子破掉的冏樣,害的我們沒有敢上去一試

 


 

這個漂漂河真的很好玩唷,坐在泳圈上面,隨著波浪繞上一圈

 

時而撞上別人,時而還有噴水的水柱,我們一群人也玩的不亦樂乎

 


 

重點來了,大海嘯....

 

一開始我並不敢玩,只躲在遠處,同學笑說,有穿救生衣還站那麼後面

 

第二次下水,小娟就站在警界線下,腳剛好踏的到地上

 

只要踏不到,不管有沒有穿救生衣也會感到害怕...

 

我們同學居然站在最前面,太佩服他們的勇氣

 


 

兒童遊戲區,看來很適合我呢

 


 

這裡也算是兒童遊戲區,但是屬大小孩了..上頭的水桶會不時倒水下來

 

下方的小朋友都會開心的哇哇叫呢

 



從小媽媽不讓我們去玩水,因為哥哥就是這樣離開我們...

 

也因為我們不會游泳,所以從不吵著去海邊或泳池,就算有也都佩帶泳圈

 

夏天要玩水,還是要選擇有救生員的地方較安全

 

當身體不適也不要勉強,一定要保護自已的安全,別和生命過不去唷!!

 

住址: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外埔交流道下)

電話:0800-054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