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登場囉~好吃的夏威夷pizza 

以前就很喜歡吃他們家的pizza,這次來到這裡也是不能例外

這裡的pizza都會外送唷,但是只限於金山萬里吧

老闆說他每星期二公休,會有很多的狗狗看門唷(別亂闖) 

http://tw.myblog.yahoo.com/mark-syard/(這是店的部落格)

 

 

小朋友最愛的麥克雞塊餐$180(附一杯可樂)

 


 

炸雞兒童餐$200(附可樂一杯)老闆的炸雞很好吃唷

 

可樂是一瓶易開罐的唷,不喝也可以帶走,很方便

 

 

這裡的果茶類,都讓我覺得很棒新鮮水果茶$150 

每個壺都不一樣,也都很可愛

 


 

英式伯爵鮮奶茶$150,很好喝、且味道香濃

 


新鮮熱桔茶$150,和我自已煮的一樣,真材實料



 

拿鐵$150,有愛心的奶泡



瑪克的院子~~咖啡、輕食、園藝、花卉、觀星 

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小娟很早以前就認識了 

之前在金山街上就是只賣速食,現在移到郊外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老闆的PIZZA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這裡還是有賣唷

 

空間的視覺上也讓人很舒服

 


 

簡單的建築




 

可愛的信箱


 

雖然天空陰陰的,但是還是感覺很美

 


 

每個坐位幾乎是滿的唷


 

小小的吧檯怖置的很可愛

 


 

旁邊還有個可愛的小花園,重了很多的花卉

 

這是仙丹花

 


 

扶桑

 


 

扶桑~白色的花看起來總是很乾淨明亮

 


 

看起來像是飛舞的蝴蝶~~黃蝴蝶

 


 

除不盡的布袋蓮,一但種植後....想除都除不盡呢

 

 

猜猜這是什麼植物呀 


 

媽媽說:這叫做開脾草~以前很多,現在幾乎看不見了

沒想到這裡有著一大片....,功效光聽名字大家就知道了吧

ps~這裡的位子並不難找,但是因為沒有住址所以就...開慢點吧

~~~~~~~~~~~~~~~~~~~~~~~~~~~~~~~~

金山老街上出名的雪豹冰城 

出名的口味有地瓜、芋頭、紅豆、花生 

這四種招牌口味,我都一一的嚐試過囉,名次為...花生-紅豆-芋頭-地瓜 

不過小娟我覺得他的地瓜.........沒有直接吃地瓜的香氣

反而有種"臭香味"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但是他的紅豆、花生、芋頭,倒是不錯吃唷,香氣夠、料也實

 


 

老闆的媳婦是我高中時的學妹

不過我去買的時後都沒有遇到呢...,跑去躲起來了吧

 

 

有一次覺得好玩,就想說...可不可以換我來挖冰,搞不好有機會打工呢 

沒想到這工作看似簡單....我居然可以挖到手快....抽筋

而且我還被趴噗夾給夾到淤青,然後虎口紅腫...... 

從一開始的好玩..到後來的庝痛,原來賣冰也是很辛苦的

 ~~~~~~~~~~~~~~~~~~~~~~~~~~~

金山的美食特搜 

位於中山路上的萬世香小籠包(地址:北縣金山鄉中山路247號

這家的小籠包大家一定吃過,但是他自製的手工麵條,也是特色之一唷

同事的小朋友都稱它為QQ麵

 

 

麵條Q中帶勁,而且一碗只要30元唷 

假日常有一些鐵馬族在這聚集唷,連老外都愛吃呢

 


 

位於信義路上的牛肉滿(地址:北縣金山鄉信義路4號)也就是俗稱的西瓜巷 

小小的店面,每到用餐的時刻也是坐滿了客人 

其實這裡還有羊肉系列,但我不吃羊(不過哈尼說一樣好吃)

大火快炒,牛肉加上咖哩翻炒的滋味,站在一旁香氣四溢

 


 

我個人覺得不輸給宜蘭的阿灶伯唷

 


 

下次來到金山吃不到鴨肉的格友,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