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池上的街上,哈尼一直在看晚上到那解決 

我和哈尼說這裡好像就是池上便當最為有名氣了 

哈尼說他不想吃便當,說上班就吃便當,出來玩還吃便當... 

我笑說這裡的便當不吃很可惜,飯可是很好吃的唷 

他不聽我勸,還是不斷的在池上街上遶來遶去,尋找他想吃的 

好笑的是只有看到三家雞排店和十多家池上飯包店 

我笑著說,怎麼辦晚上該吃什麼呢.都沒看到哈尼想吃的耶 

哈尼回了我一句:好啦,我再看不到,我們就去吃便當 

我笑到肚子好痛唷,開始和他說:這便當店還有紀念章蓋唷 

而且是池上最大的便當店,一定要去看看的啦

 

 

就是這家悟饕池上飯包 

記得有一個小朋友下車,還大叫說:哇~~好大的便當店唷 

真是可愛呢(下面這張是白天經過時再去補拍的)

 

 

我點了兩個便當,一個是鯖魚便當,一個是海賊便當 

然後在火車車廂裡用餐,不過只要有上來的乘客,會讓車廂產生搖晃的感覺(暈車..)

 


 

便當裡頭的配菜真是不得了,好多種菜色 

哈尼說:這裡的飯真是好吃

 


 

吃飽飯後還可以上二樓參觀,上頭有一些展示:製米的過程等

 


 

還有介紹從第一代的便當到現在第四代的傳承

 


 

紀念章的蓋章處就在這裡,還有遊客在這裡邊吃飯邊上網唷,真是方便

 


 

這個造型洗手台真是可愛

 


 

晚上有點暈暗,但這兩個郵筒真可愛,一定要拍一下



 

我們來的時後是平日,可是便當店的生意卻是好到不行 

加上這附近有十多家的便當店,難道說池上人都不煮飯,只吃便當嗎...

 


 

雖然說出來玩吃便當有點...怪,但是來到池上沒有吃上個飯包,那還真是奇怪呢

 

住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

電話:089-862326 

 

後記~~~~~~~~~~~~~~

要離開台東的最後一個行程,我選擇離飯店最近的一站>>池上大坡池 

這裡也是騎單車的最佳場所,不過第三天的天氣......一直下著小雨 

所以在大坡地只有停留了一下,就準備往回走了 

好捨不得唷,因為還有好多的地方沒走到......加上天氣不好.......... 


 

往玉山山脈望去,雲霧繞著山頭真是漂亮呢

 

 

還有一片油菜花田唷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還是有居民在這裡運動...吸收這清晨的芬多精

 


 

最後不捨的再拍上一張吧..

 


 

離開池上,我選擇了新的一條公路~~玉長公路 

但是海岸線的公路卻沒有山線來的好走,多處都有崩裂(可能是先前地震的關係吧) 

看來還是要休復一段日子才會恢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