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同學為了吃飯,下午都請了半天假

 

我則是請了一天,但不浪費一個早上的時間,所以去看了一下牙醫

 

為了吃飯要先把牙磨利才是

 

以往出門都是開車,這回選擇坐公車出發,沒想到很快就到了

 

在我家路口上公車,目的地下車,真的很方便,而且還省下停車位的錢唷

 

 

 

我們到的時後,還沒二點,所以不能取餐,因為餐台正在準備中

 

但服務生已經過來問我們需要點些什麼飲料!

 

這裡的下午茶就是點一壺茶,然後其他餐點自取,一個人只要240/平日,280/假日,外加10%

 

 

我點了水果茶、同學們點了花茶,但是我都不愛只能說有待改進啦

 

但之後才來的同學點了咖啡和紅茶就不錯喝了!

 

 

過了一會餐台已經準備好了,而我們離餐台就那麼一小步

 

所以只要有新的產品,我一定立刻去拍拍啦

 

 

架上的四個甜品~~蛋塔、甜甜圈、巧克的蛋糕、泡芙(巧克力好吃唷)

 

 

鹹的餐點有四種,只要鍋裡空了,就會一直補上

 

 

好吃的義大利麵,和雞腿肉啦,真的好好吃唷!!

 

 

檸檬魚棒是好吃,雖不是泰式那樣酸辣,但口感清爽,我們吃了好多呢

 

 

甜品則是會不斷出新,只要空了,就會補上其他的點心,所以當你覺得好吃,手腳要快唷

 

 

可頌那片起司看起來真夠誘人的啦!

 

 

右起~烤鬆餅、蛋餅、可頌及古早味蛋糕,這古早味蛋糕真的好好吃

 

我們每人各挖了一匙,一轉頭要再回去拿,就沒有了.....

 


 

看到又換了新菜,但人很多一下子就少了半盤芝麻醬黃金蛋及酥餅(不知什口味)

 


 

這芒果、草莓奶酪還不錯吃,我拿了一個,也是一轉頭就都沒了殘念


 

不過好吃的就再吃一回吧,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很讚唷!


 

燕麥餅很好吃,我們拿了好幾片,當成聊天的零食囉!



 

因為剛才的奶酪一下子就沒有,所以馬上又出了一道焦糖布丁

 

小娟趁還沒人動手,立刻跑過去拍了一張

 


 

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也是一下子就掃了一半,這裡的巧克力只溶你口不溶你手,好吃







最後也實在吃不下了,所以顧著聊天,拿著像機東拍西拍的


 

我們就坐在舞台前,同學說這裡是愈晚愈精彩啦,現場可都是大明星的演唱唷!


 

在end之前叫同學的兒子拍上一張,貴婦趴趴go畫下完美句點!



 

雖然這回少了幾位不能前來,但大家的感情依然很好啦!

 

住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電話:(02)2771-0260       (02)2711-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