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生日差點就忘記了

因為生病住院…

不過哈尼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前一天打給我說…

『明天是你的生日唷,我訂位訂好了』

當下聽到了,真是感動

這家是過年前新開幕

原本在情人節那天就想要來這吃飯

但門口一看似乎是客滿的

所以就決定下回再來

剛好遇上我生日,就決定來此用餐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介紹

這裡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要事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目前還在試賣中

試賣的價格為NT$680

餐點內容以養生為主

如果習慣魚肉

那就別進來囉^^

一進店內,會看到許多的大酒甕

這些真的有酒

不過要等待一年,一年後才能開封

老闆說之前在台北開店

賣的是葯膳

因為太香常被檢舉

才想要搬遷到沒有鄰居的地方開業

而這裡正好在田中央

店內的一草一木都是老闆親手打造

花了快一年的時間

裡頭都是木頭的設計,我和哈尼都很喜歡

因為進來可以聞到木頭的香味

感覺很舒服^^

而且還有許多小小的裝飾物都相當的可愛

可惜的是當天下雨…

加上哈尼下班後已經5點了

所以到這裡雖然天還有點亮…但光線不好

所以隨意拍了幾張

如果是白天來的話,還可以拍拍室外的景色


門口還有可愛的kitty貓

歡迎著客人入內

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們

幫我們介紹菜色


隨之帶了一壺茶到桌邊

底下還有炭火

保持茶的溫度…

每上一道菜,老闆娘都會說明

前菜

當地的過貓、日本的山葯搭配的和風沙拉


所有的杯、盤都是同一系列


在上第二道菜色之前

先上了一道醋飲

讓你吃完油的食物,可以解膩

菊花蜂蜜醋…好喝


前菜

酥炸鯊魚…當天現補魚貨吃的到新鮮

一旁擺放二種生菜作搭配

還有自製香草醬沾著魚肉

感覺很不錯

主食鍋物

羊肉鍋,用十幾種中葯燉煮

湯頭很讚

雖然不吃羊肉,但湯我喝了二碗


烏骨雞湯

新鮮的當歸葉和中葯,不加調味料

所以湯頭很清淡

不過相較之下,我較喜愛羊肉那鍋湯


我和哈尼各點一鍋

一起分享


這是鍋物的沾醬

不過我們都沒用,都是吃原味的^^


手工麵線

這一道是可以續點

如果你覺得不滿足…老闆也會過來問

小娟上網看了一下

真的有人覺得吃不飽呢^^


最後就是甜品

水果、糕點、南瓜甜湯

甜湯我覺得很不錯,很濃郁


糕點我覺得太甜了些

所以全給了哈尼


裝飾的花花還挺可愛的…

哈尼還說

生日要送我花一朵…


整體來說餐點以養生來說很不錯

吃下來也覺得有飽足感

但是卻沒有滿足感

我還和哈尼說…人家想要吃蛋糕呢


廁所的洗手台也很特別

下頭墊了石頭

就不會有水花…



老闆說目前是試賣,之後價格會調漲

所以想要嚐鮮的人

動作 要快一點唷…

小娟也有建議老闆,因為是預約制的

所以可以訂兩種價位

例如680、1000

但同桌只能一種價位

這樣也方便採買

而且客人也可自已決定…


 

我和哈尼兩人在這和老闆聊了許久才離開

從理念到設計

連香草也都是自已種植

老闆娘也邀請我們擇日白天再過來參觀

感受到他們的熱情招呼

也就是這樣的熱情

還有客人從試賣開始,就來了三次

重點是目前沒有服務費唷

 

地址:新市金山區清水路53號

預約專線:(02)24982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