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

今年回到熟悉的工作崗位上

除了趕帳之外,另一項任務就是旅遊展的活動

所以從一回去就不停的忙碌

從旅展結束後,一個星期幾乎加班到半夜才回家

我笑說快爆肝了

而每年的旅展都會有一個慶功宴

今年的慶功宴是最棒的一次(雖然每天通車來回>"<)

『艾美酒店』

是喜來登集團的,晚餐一客要900多大洋唷

可以說是貴參參的一餐

不過公司招待,就好好享用一番吧!

光看到這些生魚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那光澤超吸睛

這海鱺生魚片也是超新鮮的  !

忍不住吃完再續....一口接一口呢!

這是我們訂的包廂,可容納20人

因為一群人慶功, 這樣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這裡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的

而且離我們的位置很近,想喝就可以來倒        ^^

牛肉~肥、瘦適中,超好吃  !

牛小排..筋多了些,但還ok

這裡多半是開放廚房

麵條也是手工現作    現揉制

然後馬上下鍋,而且種類不少唷!

(一開始還想要來一碗,最後還是放棄...吃不下啦)


水果吧 的水果也超新鮮的

一旁還有糖果可以享用,但水果也塞不進我的肚裡~"~


花茶、果茶、烏龍茶、香片.....應有盡有


這一區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


正值肥美的三點蟹這裡也有呢!


蝦子更是新鮮, 肉質超Q,還有小龍蝦唷!


海鮮吧裡,看到的所有的蝦兵蟹將唷^^

東嚐一點西嚐一下,沒多久肚子就已經撐到不行

據說這裡的甜品不吃不可.....

另外冰品又是我的最愛~哈根大使


忍不住去點了三塊甜品 (差點走不動)

看到這個蛋糕櫃,沒有吃上一個那真是對不起自已

而且還不止一個櫃呢

早知道中午那便當就不要下肚

還可以預留點空間到晚上來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

PIZZA也都是現烤的(借來拍的)

但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看師父認真的樣子就知道 

最後已甜品劃下完美的句點

就在準備要離開時, 服務生端來了烤布蕾

 現烤的布蕾聞起來香味撲鼻

我沒吃,但看起來很不錯~~

整体來說,餐點很精緻,食材很新鮮,服務有品質

雖說一餐貴 參 參

但小娟差點隔天就跑去買艾美的餐券

不過一次要買10張而作罷><

畢竟我和哈尼只有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