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山的我們,當然要在山上停留一會.....

 

除了吸吸山裡的芬多精,也讓眼睛好好的充電一番

 

最近都覺得眼睛度數一直加深,朋友笑..年紀大了度數應該不會加深???

 

雖然傻眼,但覺得自已還年輕

 

在草原中有一顆大樹,樹下就有一些指標,而我們就是富士古道上來的山友

 

如果要上大尖山的話,記得先申請入山證哦!

 

本來我們想要繼續往鹿堀坪走,但怕需往回走而作罷

 

 

說著說著,奇怪我踩到了什麼土堆呀,有點軟軟的....似乎有點....味道



 

蝦米呀~~原來是牛糞.......看來得買張樂透去啦

 

 

哈哈~~~其實呀,草原上有很多的牛隻啦,不過小娟上山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所以聰明的牛群都不知跑哪去躲太陽去了,讓小娟我在草原裡尋找好一會

 

最後還是沒看到牠們的芳蹤.....,只好拍拍牠們留下來的藝術作品啦

 


 

小娟和哈尼兩人一邊拍,還一邊讚許,這牛隻也太有創意了吧


 

無奇不有的造型....讓我們兩人在山上拍的有點忘我你覺得哪坨是NO.1呢

 


 

草地上也因為牛糞這肥料,所以有許多漂亮的小花小草呢....

(我可不承認我是吃牛糞長大的,人家我可美麗了)



 

對呀,我長的那麼白淨!


 

爬在樹上的滕類植物也很特別!



 

葉子形狀、顏色都很特別的植物...
 

 

不過莖上卻帶著刺...千萬別給他摸下去

 

花草隨拍


花草隨拍


花草隨拍


 

最後不免在草地上來玩個翻跟斗吧....

(咱家的哈尼說不能露臉,所以只好把頭縮起來啦)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看到草地就會忍不住的想跳起來吧

(最後獻上我的小肚肚給大家欣賞...記得看完後就忘了此事吧)

 

 

下回到富士古道來,別忘了和小娟來個漂亮的ending姿勢吧!!

 

ps>>>建議早點上山還可以看到牛隻唷!

 

鹿堀坪古道指標>>>從萬里上山經大坪國小,往前行約300公尺,左手邊有條路上山

                                    就會看到鹿堀坪古道的入口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