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1

去年旅遊展買了晶華酒店的餐券

原本計劃是要使用柏麗廳,但哈尼看券上的牛排似乎也不錯

於是找了時間,我們就來吃牛排了

行前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似乎沒有很OK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去試試看^^

出發先打了電話來訂位,說明任除了午餐、晚餐時間

其實這當中的任一時間皆可適用

聽起來不錯,也沒什麼時間限制,來了就可享用      !

我們抵達約5點鐘左右,飯店內有不少人

應該是使用午茶結束的時間,所以人潮不少呢!

因為是使用餐券的關係,只能選擇兩種餐點

而這兩種餐點,的價格相加後,和買的餐券價格一樣

沒有任何的優惠、還有餐點限制

除此之外,停車費也沒有優惠,一小時100元

當下算一算真的很不划算,但來不及了,我們已經 坐下來了><"

點好餐後,就上了麵包及濃湯

湯和麵包都還不錯!

前菜沙拉~是煙燻鮭魚,我覺得還好....

主餐只有兩種選擇,所以我和哈尼兩人各選一個

因為習慣吃原味加海鹽,所以請他不要淋醬汁

一旁的蔬菜都是用烤的

有黃、紅椒、四季豆、香菇、南瓜、馬鈴薯等

這一塊牛排烤的太乾了(七分),吃起來好老唷....

另一道牛小排烹調方式是用滷的

再淋上醬汁,看起來很不錯,但是肉質太軟了

真的是很適合老人家使用 

兩道主菜,我和哈尼都覺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覺得,其他的餐點雖然比較優惠,為什麼不能納入選擇

而且主菜也只有兩種,一張券也是二人份

吃完和哈尼說,早知道就去吃柏麗廳了......><"

送上甜點,起司CK,甜點有點彌補了一下

吃完和哈尼還小玩創意^^

 我的熱奶和哈尼的咖啡,咖啡還給了一杯牛奶

算是很貼心!

AZIE餐廳前方有個小小的蛋糕櫃

裡頭全是杯子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誘人!


裡頭也有賣一些麵包

我們吃完餐後,小坐了一會兒,看到有樂師來準備

想說聽一下現場演奏....

但等了一會兒咖啡也喝完了,卻遲未開始...好失望唷><

因為餐點都使用完了,哈尼覺得不好意思,就說要離開了

因為中山北路這裡的停車位很難找,繞了兩圈後還是決定停酒店P

可是用餐券沒有停車優惠,付了250大洋

所以要提醒,有買這種餐券的格友,記得還是使用柏麗廳的比較划算

之前友人也託我買了一張NT$1499元

在我們吃完後,沒多久他們也來吃,結果和我們一樣

都覺得這樣的價格沒有它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