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嵐山熟成牛かつ

嵐山熟成牛

超人氣  嵐山熟成牛かつ  ,在台中有不少分店,只有在台中有.....

這次來台中玩,已經有好幾家想吃的排隊美食都只能經過,路過,打個招呼....生意也太好了吧

所以,有人在飯店附近搜巡一下,找到了必吃美食....於是乎馬不停蹄的來到店門口

還好只是小等了一下就有位子了...真的是太幸運了

嵐山熟成牛

門口都有侯位區,先登記..(晚餐人真不少)

嵐山熟成牛

看了一下菜單後,立刻決定...

 

 

 

 

 

 

 

嵐山熟成牛

熱茶供應...桌上有很多木頭製品...放置佐料區

嵐山熟成牛

嵐山熟成牛

打卡的說明

嵐山熟成牛

一旁的人離開搶拍一下

嵐山熟成牛

店內客人真的很多...

嵐山熟成牛

這不是酒哦,是烏龍茶....喝的很高級感

嵐山熟成牛

我選的牛肉套餐...份量很多....飯一看就是非常的好吃...還有那個水波蛋

嵐山熟成牛

這個牛肉的色澤真的超級美....放在烤盤上嗞嗞作響

嵐山熟成牛

高麗菜絲搭配麻醬很香哦

嵐山熟成牛

唐揚雞塊,是我吃過的日式料理中,最好吃的了...不柴..肉嫩

嵐山熟成牛

這上面有說明如何吃牛肉的步驟....多重吃法,都美味

嵐山熟成牛

茶碗蒸也好吃...很嫩..很滑嫩

嵐山熟成牛

這牛肉真的美味(據說有人直接就吃,我還是會烤過啦)

嵐山熟成牛

一放上去,香氣四溢.....烤好就想放進嘴巴..一大口的吃掉啦

嵐山熟成牛

天呀天呀,這是一座牛山吧....這一道出來,又讓我掉了下巴....浮誇...夠浮誇吧

嵐山熟成牛

某人一拍完照立刻夾了兩片到我碗中....真的...真的...超好吃的牛肉  

我笑說上面的肉不吃完,還真的吃不到飯耶....但真的讓你一口接一口,不斷送入嘴巴

嵐山熟成牛

甜點甜點...又是一絕!!!!! 不馬乎     這堤拉米蘇....就是棒

另一個選的是巴斯克乳酪,奶味剛好不甜膩,上面還帶著焦香氣....也是好吃

嵐山熟成牛

日式料理,我最愛的是紅豆湯啦,不知為何我就愛這口.....完美的結尾

嵐山熟成牛

還好某人做了功課,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的日式料理....這牛肉烤的真是剛好...

牛肉的油花,不會讓人覺得膩,甜點也不馬乎...品質真的有維持一定的水準

台中出名的美食天堂,果然不讓人失望...cp值高,環境也很棒,尤其是離逢甲夜市進..吃完逛街去!!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