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貢寮~香蘭咖啡*東北角

香蘭咖啡

好一陣子沒有來到東北角的海邊了....一路尋找著咖啡廳的我們....

一路上是看著風景一路過來,一路上眼觀四面的看著...忽然看到路邊有好多的重機停靠

就想著只要是重機騎士停留下來的地方,一定都有美食啦!!

香蘭咖啡

其實在東北角也常經過香蘭,只是一直沒有進來....常常都是靠海的咖啡廳,會讓我想停下來坐坐

香蘭雖然不靠海,但也只隔了一條馬路,也算是很近的距離

香蘭咖啡

香蘭咖啡

香蘭咖啡

MENU參考.....品項真不少,客人也超多...趁著沒人時拍上一張

香蘭咖啡

吧檯選甜點,這裡的甜點都很大氣,超大一塊的哦

香蘭咖啡

選了一個窗台邊的位子,也可以看到海的位子...假日午後不少人來這喝咖啡

香蘭咖啡

香蘭咖啡

園區內還放著一艘船...可供拍照  還可放上店名

香蘭咖啡

香蘭咖啡

又能造景,又是招牌,一舉兩得

香蘭咖啡

藍莓起司....

香蘭咖啡

出餐時,還淋上藍莓醬....一整個讓人驚豔

香蘭咖啡

拿鐵,拉花也很美

香蘭咖啡

忽然想喝點甜甜的,就選了一杯焦糖瑪琪朵>>是我第一次嚐試喝咖啡時,也是我的入門款!!

香蘭咖啡

還點了一個蛋塔,塔皮看起來有點厚,不過口感紮實,蛋軟嫩好吃

香蘭咖啡

這裡的甜點及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哦,我個人很喜歡,通常我喜歡熱咖啡(一定要夠熱)

這樣的香氣真的很好喝,但一出來就是溫的,我就不愛...無法細細品味一番

起司蛋糕也深得我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海邊的慢生活...體會一下慢活人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蘭咖啡美食坊 東北角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