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曾經半個世紀是宿舍,後來台中市政府委託開發,引入複合式文創產業,也輔導青年微轉型創業

隔一條馬路且地方也不大,但一走進來就置身在一個濃濃的老宅風格當中

審計新村

相較於一旁的高樓大廈,這邊顯的純樸風格,讓人走進文青巷弄

審計新村

連水塔也包覆起來,讓人覺得美觀,又不失去這裡的風格

審計新村

老舊宿舍串連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審計新村

據說這裡的市集,每個月都不一樣哦,我是第一次進來,看的我眼花...大大小小的攤位超級多

 

審計新村

吸眼球的冰淇淋店,不管大人小孩都坐在外面拍個不停

審計新村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義式淇淋結合台灣在地新鮮水果,好吃的手作冰淇淋就誕生啦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每個到訪的人都在排隊,想必一定很好吃...所以我也要來排一下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排隊的同時,可以看到店內許多冰淇淋的造型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樣子....但店家太多,不能一種吃太多

審計新村

所以選擇一人一支(都是雙口味的....)這樣就能嚐到四種水果啦

這裡必點就是茶類的,還有巧克力經典款....濃濃的水果風味,真的很好吃哦

審計新村

黑色幽默、南無觀世音菩薩、黑色柳丁、藍瘦香菇、哈哈哈...名字都很特別

 

審計新村

 一邊吃著冰,就邊走邊逛吧....

審計新村

小店很多,喜歡的朋友就自行進入啦

審計新村

看到排隊 ,就想要一探究竟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我們選了個位子,在樹下吃冰...天氣熱,很快就溶化

審計新村

看著人來人往,也是一種風景....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可愛的偉世牌造景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三時杏仁

如果喜歡杏仁茶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香濃好喝...

審計新村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魚刺人雞蛋糕

從餐車到店面的雞蛋糕,魚刺人是"魚池人"也就是老闆把家鄉的名字取個音

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這個紅茶口味的一定要點,好香的茶味雞蛋糕...我喜歡!!

審計新村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審計新村

我在審計新村裡待了快1.5個小時,雖然說天氣很熱....但是不潮未減少過

除了說這裡是年輕人的天堂,也是有不少年長者在這悠閒逛著哦,喝咖啡的人也不少呢

當然也有很多像我這種遠到而來的遊客....和台北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有點像

只是審計新村的文創店更多....還有很多美食可以品嚐,真的很棒哦,推薦來台中的朋友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