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苑裡~大鼎夏荷*豪宅牛肉麵

大鼎夏荷牛肉麵

在苑裡交流道附近,有一棟神秘豪宅....

看起來很像是餐廳,又很像是住家,門口有小橋流水,裡面窗邊又坐了好多人...

一旁一個大大的停車場,又有招牌...就是讓人好奇的想要來看看,到底豪宅裡賣的是什麼!!

大鼎夏荷牛肉麵

光是看到這個外面,感覺是個很特別的餐廳,應該是種無菜單料理,或是很高級的料理...

大鼎夏荷牛肉麵

庭院可以放風小孩,還很有味道的設計風格

 

大鼎夏荷牛肉麵

就算是來到了餐廳的正面,還是不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真是好奇呀

大鼎夏荷牛肉麵

我還先在門口瞧了瞧,到底賣什麼...

大鼎夏荷牛肉麵

真的是讓我嚇到,真的是賣牛肉麵、水餃....真是太特別啦

大鼎夏荷牛肉麵

小菜好多,任你選擇

苗栗苑裡~大鼎夏荷*豪宅牛肉麵

喜歡什麼拿什麼,取餐時真的不要說話,會噴到食物啦

大鼎夏荷牛肉麵

我選了豬頭皮和小黃瓜..

大鼎夏荷牛肉麵

這裡有免費的豆花可以吃,任你吃,只要你吃的完...老板一點也不擔心

I大鼎夏荷牛肉麵

這麼美的地方,這麼棒的窗景,就是賣牛肉麵啦~~~快找位子坐下來品嚐

大鼎夏荷牛肉麵

人真的不少呀,要避開人群才有機會拍....

大鼎夏荷牛肉麵

低消只要150,老板實在太佛心

大鼎夏荷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湯頭不錯,牛肉也好吃,麵條超Q...是我喜歡的

大鼎夏荷牛肉麵

水餃也很美味哦,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那種,手工的皮就是好吃

大鼎夏荷牛肉麵

豆花是免費的,任你吃...豆花很綿密,雖然是招待的,真的不馬虎 ,你一定要品嚐一下

大鼎夏荷牛肉麵

 

大鼎夏荷牛肉麵

兩個人分著吃,一碗麵、一份餃子,兩個小菜,超滿足啦......

重點是坐在豪宅裡面享受,真的很不一般,CP值也大大提升了

在進來用餐前,隨手發了照片給朋友,我問他豪宅裡賣啥,他直接回我牛肉麵,也知道有豆花(必吃)

朋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他上回來苑裡時,經過也進來探路....果然都是被豪宅吸引!!

喜歡麵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