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礁溪老爺*雲天

礁老

母親節才和家人來過,不到一個月又跑來吃....身邊的朋友笑我是吃貨,還說要吃什麼...問我就知道了

好吃才推薦呀,食材夠新鮮,什麼都好吃!  其實吃巧不吃飽,眼睛看飽了,手機吃飽了...真的吃下去的才是賺到

自從把膽割了之後,發現吃太飽很不舒服,只能用眼睛吃飯...視覺享受就夠了

礁老

每次來雲天餐廳,這人潮...都不知道打那來的

礁老的午餐都是外客居多...每次來都超過160人以上,房客較多是一泊二食(早/晚餐)

礁老

一入座,我們就先用眼睛吃吧

礁老

這一次來的主題是日式,甜點都是日式...這個蕨餅好吃

礁老

日本的長崎蛋糕也很美味

礁老

水果

礁老

這個醬料盒超可愛的,各種口味都有

礁老

哈根大使

礁老

飲料區

宜蘭礁溪~礁溪老爺*雲天

起司蛋糕...一定要吃(超綿密)

礁老

礁老

汽泡機很方便,連果汁都可以用,就不會那麼甜

礁老

礁老

蛋糕/麵包區

礁老

礁老

日式生魚片...和壽司都美味

礁老

礁老

我把汽泡的飲料都弄一杯...真的很好喝

礁老

礁老

桌上有桌花當背景就是好拍

礁老

餐檯上有許多小點類,都很精緻,也很好吃

礁老

現煎區品項也很多,師父現場料理,不擔心冷掉哦

礁老

 

礁老

老公拿的都是海鮮

 

礁老

愛吃甜點的他,吃的很開心

礁老

礁老

還有這個限定的烤丸子

礁老

一定要去排隊一下...很有日本味

礁老

最後就是要吃個最愛的冰淇淋結尾...

 

宜蘭礁溪~礁溪老爺*雲天

 

又是一個飽到不能動的狀態....還好來吃之前,我一定去爬山一趟,或是走完步道....

 

礁老

每次來礁溪老爺,餐點都有變化,就連甜點也是每次都不一樣,讓人覺得驚喜和驚豔感

太常來礁溪老爺用餐,大家都笑我是VIP了....,其實呢,來礁老比去台北市近...

因為台北總是塞車,下班時段更是塞爆,花很多時間在車陣中,有時後停車費也是很嚇人的....

分享之前礁溪老爺菜色

#礁溪老爺母親節 #礁溪老爺住宿篇 #礁溪老爺食記篇(岩波)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