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瑞芳~老船長*象鼻岩*酋長岩

老船長

每次想要吃小捲米粉就會想到老船長,從金山出發走62快速道路,下基隆方向就能抵達

東北角餐廳很多,尤其是海鮮料理,有平價也有奢華任君挑選

不過我喜歡老船長是因為這裡的海鮮很新鮮,只是沒有預定的話,真的很難等待

雖然我常常不訂位...但是,我都會先去侯位 ,然後在附近逛一逛再回來剛好用餐

老船長

小捲米粉是我的最愛,也是每次來必點的菜色之一

白帶魚超大器也很大塊,新鮮又好吃....

老船長

爸爸愛吃魚,所以點了一份,也是很鮮又好吃

老船長

炸中卷和炒青菜

老船長

基隆是鎖管產量最多的地方,所以新鮮的小捲清蒸一下就很美味

老船長

每次來老船長,都一定吃的飽飽的....

帶爸爸媽媽、加我們兩個,一共四個人...吃到肚皮好撐呀

所以吃完飯後一定要去走走消消食,就到東北角晃晃

IMG_9562.JPG

IMG_9567.JPG

IMG_9564.JPG

好的陣子沒來碧沙漁港,這裡停靠很多的遊艇...也有售票可以出海去看看東北角面貌

IMG_9563.JPG

剛才提到的,老船長侯位之後,就是到附近逛一逛啦,象鼻岩是最佳的選擇

IMG_9537.JPG

第一次帶兩個老人家走上來,今天海浪特別的大...就在我們拍照時

一陣大浪打上來,結果我們三個人全濕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被象鼻岩噴的滿身海水....

東北角

看完象鼻岩之後,就是來看酋長岩,這個角度比較不像,但是從遠一點或是側面的角度

就可以看到一位酋長,在守護著這片海域了....

這裡在假日,也是擁入大量的遊客,還有人會在這裡泡茶、野餐哦

這次帶兩老出來走走,這兩座岩石讓他們覺得很神奇,大自然景觀之美~~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