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苗栗卓蘭老字號農場,已經開業了30年,也是不少在地人休假的好去處

一到農場感覺路途很遠,山路也是很長....忽然像是來到世外桃源一樣,好多的花卉呀

是一間很用心經營的休閒農場,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花露的印象

花露休閒農場

空氣鳳梨

花露休閒農場

文心蘭

花露休閒農場

好美的鹿角

花露休閒農場

還有許多為了鳥類而建的小房子,裡面有飼料提供哦

花露休閒農場

木屋,但是不防水....所以下雨的時後 裡面也是濕的

花露休閒農場

薰衣草,好大片呀

花露休閒農場

可愛的小兔子在花園裡自由自在

花露休閒農場

一路上看到這裡的花卉照顧的真好,就一直想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花露休閒農場

走到那就想一直拍,連室內的植物都能讓人眼睛一亮

花露休閒農場

就算戶外下著雨,還是覺得很好玩

花露休閒農場

好大的休息廳哦

IMG_1124.JPG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好可愛的流瀑設計哦~~

花露休閒農場

象木桶也能夠裝飾設計,搭配藤類植物...

花露休閒農場

魚缸內的植物也是搭配的很好

花露休閒農場

我也感受到,為何當地人也愛來,超大的花園,超多的花卉,門票又能抵消,一舉數得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戶外逛完了,還有室內可以逛哦~~而且一定要來逛>>因為還有驚喜啦

花露休閒農場

逛花園還可以做精油SPA,這也太享受了吧

花露休閒農場

看一下價目票,價格很便宜哦,快來選擇自已想要的療程吧

花露休閒農場

很特別的木桶設計~還會有一個滾輪放進來,讓你腳底按摩哦

花露休閒農場

還有貼心準備的熱飲,邊喝邊享受

花露休閒農場

就像我這樣,真的很舒服耶~~

花露休閒農場

這裡也有下午茶哦,可以來這邊享用庭園午茶的氛圍哦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這一區是用境子設計為一個圓型的拍照區,拍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之後也想帶家人來這裡走走,不過...下次可以給我一個晴天嗎

好多戶外因為下雨沒有逛到啦...所以有機會再來到卓蘭,就想要一個好天氣好好逛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露花卉休閒農場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