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無敵仙草冰

無敵仙草冰

從小就喜歡這此台灣美食,光是看到這一碗料,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這就是為什麼這間仙草冰要取名為無敵啦~~還沒吃之前就先給個讚

料多實在 ,用看的就知道

無敵仙草冰

還有食尚玩家強力推薦

無敵仙草冰

店內不大,乾淨明亮

無敵仙草冰

無敵仙草冰

餐具自已拿哦

無敵仙草冰

價目表也很清楚,記得龍潭總店哦

無敵仙草冰

還有投保證明和優良服務品質

 

無敵仙草冰

這一碗滿滿都是我的最愛~~怎麼辦,還好不是在我家附近,不然我可能三天兩頭就來吃上一碗啦

無敵仙草冰

我愛的紅豆牛奶,不論是在剉冰裡,還是在仙草裡

無敵仙草冰

每一口都很有嚼勁啦~

無敵仙草冰

底下的剉冰也不馬虎哦,他不是一般的冰 ,而是用仙草凍成冰塊出來的哦

無敵仙草冰

這家無敵仙草冰太厲害啦~

比九份的芋圓冰、更有不同層次感,有機會路過龍潭我一定會再來吃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敵仙草冰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