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瑞芳~基隆山登山步道

 

基隆山

位在新北市瑞芳的基隆山,從小在基隆長大的我,一直以為基隆山在基隆

小時後也常聽大人唱著這首歌~

基隆山 基隆山 台北的愛人仔放捨我 你是嫌阮面容歹看 也是嫌阮做鱸鰻

這次特地帶家人(三位老人家)來走走這基隆山吧

基隆山

一開始是陰涼步道,他們都說,很涼不錯的步道

我也半推半就的說,這裡很好走,而且只聽過歌,總是要來走一回,才知道呀!

基隆山

基隆山

轉個角陽光開始露臉了,往上的路途就是一片無止盡的樓梯,和大大的太陽

基隆山

來到這裡,視野很棒,三位老人家還挺開心的走著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

途中也休息了好幾回,一直說要軟腳了....

基隆山

基隆山

每到一個彎處,就鼓勵他們快到了....他們一直說被我騙上來了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

上到涼亭時,三人都要準備放棄了...換登山客不斷的鼓勵~~~就這樣登頂啦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

基隆山山頂的視野真的超棒的,看著基隆嶼和基隆的各港口,心情就能放寬

雖然有點霧看的不是很清楚,但一切還是那麼的美~~三位老人家很開心的說,沒想到也是走上來了

回想著下山的路途,其實更是憂心呀!   下山更是傷膝蓋...所以下山要更留心腳步啦

下山後,小娟我立刻帶著三位到九份吃美食,犒賞今天攻頂的成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基隆基 基隆山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