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石門~北海岸愛之船咖啡

北海岸愛之船

假日總是想要睡的飽飽的,一周辛苦工作五天,假日就是發懶....所以有了出去吃飯的好理由

每每不知去那,就是選擇好停車,也不用開很久的車,又能夠看看海

都不知道來多少次,有的就沒有再分享了....

北海岸愛之船

愛之船主要是民宿,也有開放餐廳

船造型在北海岸很吸睛,午後也有許多遊客會來這喝咖啡,所以中午的時間人都不多

大多我們來的時後,幾乎是包場了

北海岸愛之船

愛之船的套餐很簡單,一碗湯、湯拉、主餐都是在一起的~

就像圖片中,一份就能夠飽足

北海岸愛之船

我覺得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餐點

這裡的咖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很大杯....可以喝很久...就是消磨時間啦

北海岸愛之船

卡布,上面有肉桂,很香哦~~

北海岸愛之船

來這裡可以在外面走走,看看海

軒軒就忍不住出來好多次,根本不想坐在裡面....

北海岸愛之船

北海岸愛之船

和家人在這聊天,簡單的用餐,然後吃吃下午茶,時間過的很快

北海岸愛之船

下午茶有兩層,雞翅真的很好吃哦,我個人很喜歡

北海岸愛之船

鬆餅也是我愛的外酥肉軟,水果份量也是多多

 

北海岸愛之船

媽媽最愛的水果茶,常常到餐廳就是要一壺,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

我們坐了二個小時,客人開始進來了,我想大多人也是把這裡當作是聊天說地的好地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岸愛之船 石門愛之船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