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林酒店 LV森林百匯自助餐

林酒店-晚餐

期待已久的林酒店自助餐~~光是看到門口排隊的人龍,就能想像到底有多好吃......

可惜的是我來了有點晚,所以已經不是完整的餐點,但...我只能說,一樣很精彩啦~~快和我來逛逛吧

帶位的服務生很多,進來的時後會先告知我們的位子在那,然後才開始取餐

林酒店-晚餐

真的好多人呀,位子超多,人也超多~~~服務生也多、廚師也多....就是多多啦

林酒店-晚餐

先從沒有人的地方開始吧~~飲料區----依序咖啡機、茶水區、果汁區、紅酒區

林酒店-晚餐

茶包區也設計的很可愛

林酒店-晚餐

這個紅酒、白酒區,任君挑選吧

林酒店-晚餐

現打果汁區,飲料都好好喝哦~~~還有許多水果哦

林酒店-晚餐

雙淇淋區,也有瓶裝飲料可以取用

林酒店-晚餐

烤鴨幾吃,你自已挑吧

林酒店-晚餐

炸物區,有分素食和葷食區

林酒店-晚餐

港式區,應有盡有哦~~~想吃什麼拿什麼

林酒店-晚餐

泰式區-都是咖哩或是辣辣的

林酒店-晚餐

甜點區,只要告知什麼口味就可以取用了

林酒店-晚餐

這一區超熱門的,現煮海鮮~~~排排排啦

林酒店-晚餐

不定時的出餐,都是要排隊的哦,有大蝦、大蛤....

林酒店-晚餐

日式炸物、茶碗蒸

林酒店-晚餐

現作PIZZA區和甜點區融合

林酒店-晚餐

PIZZA有珍奶口味哦

林酒店-晚餐

麵包區也超多的,這只能留到明天的早餐了,現在真的塞不下去啦

林酒店-晚餐

海鮮吧,也是一個誇張啦

林酒店-晚餐

火腿區,就有三個選項

林酒店-晚餐

林酒店-晚餐

我愛的日式料理區,只是吃這個會太飽啦

林酒店-晚餐

新鮮的生菜區~~種類超多的

 

林酒店-晚餐

這區是用沙拉的調味區,口味也是眾多到任君選擇啦,重點有果乾哦

林酒店-晚餐

素食區也很豐盛哦

林酒店-晚餐

香魚一整盤都站著~~

林酒店-晚餐

現切牛肉和起酥濃湯

林酒店-晚餐

烤物區

林酒店-晚餐

這區也是一直飄香

林酒店-晚餐

炸物區真的超多,連魚也是整條炸的哦

林酒店-晚餐

取完炸物的調味區

林酒店-晚餐

生魚片區啦,這一定要吃的

林酒店-晚餐

通通來一份吧~~~~先擦口水

林酒店-晚餐

握壽司

林酒店-晚餐

師父們也是手不停的補上生魚片

終於~~我拍完了...再一圈來取餐和排隊吧!!一整個晚餐的餐期都好忙哦

林酒店-晚餐

開心開心,我排隊拿到的烤大蝦~~超級多汁又多肉,好好吃哦

林酒店-晚餐

看就好.....我忙著吃呢!!

IMG_2504.JPG

紅白酒是一定要的呀,準備吃飽回房間,不出門~~

IMG_2505.JPG

這牛肉好粉嫩,好吃

IMG_2506.JPG

生蠔,我只看著別人吃....因為我怕這種很大,會吞不下去的感覺

IMG_2507.JPG

珍奶PIZZA~~~~只能說意外的好吃呀

IMG_2508.JPG

不知吃了多少東西了,但結尾也要很完美~~哈根大使冰淇淋是一定要來一球

IMG_2509.JPG

天呀~~我實在是飽到走不動了.....可以拿推車來推我嗎>>>>笑翻

結果我還是決定在飯店外面走動走動,消化一下今晚的食物....

有人提議要去逛夜市,我說實在走不了太遠,而且也吃不下就不去了...XD

其實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年紀大了,還是小小品嚐一下就好囉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