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艾玹爾飯店集團-多愛溫泉會館

多愛

艾玹爾飯店集團-在礁溪  有多愛溫泉會館、若輕溫泉會館、天使會館

剛好把礁溪包成一個三角型,這三個點的公設,居然可以互用...雖然我沒去用到啦

這次會入住多愛,也是因為在旅展,同事們在討論宜蘭的住宿

恰巧,幾個好友也想來宜蘭玩,就這樣....我們一口氣買了快50張吧!!

我自已買了四張(因為無期限的關係),剛好宜蘭近,來宜蘭住一晚也不錯

多愛

第一次來多愛,就用掉了七、八張了....

我先代表來C/I,然後分配房間,有地下室和室外停車兩個地方

多愛

小小的櫃台,後方則是用早餐的餐廳

多愛

第一次來住,不知道每間房間都不太一樣,就玩抽KEY活動~~隨便拿到,處處驚喜

多愛

拿到KEY後,大家就回到房間裡~~雖然房間很多不一樣,但,我只能介紹自已住的啦

其他房間去的時後,大家都已經很興奮的開始享用,所以,就不能多介紹了

多愛

房間的湯池真的很大~~~泡起來肯定舒服...只可惜來的時後,不能泡湯

多愛

不過媽媽和阿姨都有下去泡湯,他們覺得還不錯

多愛

房間內的備品

多愛

我的房間是樓中樓的,上下各有一張雙人床墊

多愛

底層給媽媽睡,抬頭往上看就是我晚上睡覺的地方啦

多愛

我們往下看,就是媽媽睡的地方,唯一可惜的是,上廁所要經過,就要很小心...老人家比較淺眠

多愛

上層的房間,空間比較少,站起來的話,剛剛好~~~不過是小朋友的話,會很喜歡哦

多愛

但,樓梯有點陡...走的時後,要小心

多愛

房間都有這樣一個洗手台,可以泡茶是很方便的哦

多愛

鞋櫃和吊外套的地方,就設計在門後,真的很方便

多愛

樓梯下的木門是冰箱的位子,空間設計還算不錯~~小室內大空間

多愛

房間的WIFI搜尋

多愛

還有排風設計哦

多愛

其他人的房間,都不一樣,大家都對這樣的房間感到新奇,每間都想去看看~~

晚上我們就這樣串門子去玩,應該是公寓式的設計,對於小家庭來說,很不錯的選擇

 

 

 

多愛

昱日的早餐~~餐廳不大,一樓取餐,二樓為用餐區

多愛

水果

多愛

沙拉

多愛

蛋糕

多愛

飲料

多愛

果醬

多愛

罐裝飲料

多愛

早餐麥片

多愛

熱食區

多愛

早餐的配料

多愛

我的早餐

多愛

簡單的早餐,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到下一個行程啦~~~~

第一次入住艾玹爾飯店集團,住多愛溫泉館,離市區超近又方便,想去買東西,只要下樓就到街上

雖然是公寓,要遵守管理員的規定,但整體下來,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之後有再住過若輕,我和哈尼就覺得,還是多愛我們兩個比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愛溫泉會館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