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大溪老街美食&中庄調整池

老街美食

來到大溪老街,你會想到的美食有那些呢~~~

大溪豆干、月光餅、花生糖、豆花、碗粿、三角湯圓.....

小娟來到大溪老街,一定會來吃的小點,就是賴媽媽豆花啦!

位在體育館裡面,靠近市場邊的一個攤位,只是是在夏天的季節,可以說是大排長龍...

有時後可能還會告訴你,今日已售空唷><"    所以,想吃的時後,來大溪時就會立刻過來品嚐

小小的桌面,放四碗就已經滿桌了~~便宜又大碗啦

老街美食

夏天,就是要這樣的清涼才好吃~~~光是吃這一碗就已經滿足了嗎!

當然還要來這品嚐一下好吃的滷豆干啦!    那就是金字塔三角湯圓啦

老街美食

每次來一定會過來吃一下,這裡的小吃超美味,吃過就會唸唸不忘啦

大腸圈,一定要來一份,這是我最愛的小吃之一,有咬勁 又很Q 淋上醬汁和香菜,讓你口齒留香

老街美食

還有一個豬皮,我原本不敢吃,但....就是在這裡愛上他的美味!!  膠質呀   女孩的保養聖品

老街美食

老街美食

乾麵,雖然不是我點的,但看起來也很美味

老街美食

必吃就是三角湯圓,這一碗就讓我大大滿足了~~~~哈尼超愛這味啦(^0^)

老街美食

老街美食

吃飽後,當然就是逛逛老街,買買伴手禮

這樣的吃喝行程,似乎也成了日常~~~~除了老街,周邊其實也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大溪橋、李騰芳古宅、寺廟古蹟等等

老街美食

因為每次去大溪,都會從鶯歌回家,所以常常經過這裡,發現這條路上有好多好玩的地方

老街美食

這裡有一個中庄調整池,假日的午後很多人在這裡運動,散步,溜狗...等等

老街美食

一旁還會種很多的草花,季節不同,也會有不同的風情呢

老街美食

小娟我沒打算走完全部,所以就是周邊走一段而已啦

老街美食

 

老街美食

這裡還有間土地公廟,假日很熱鬧,還有市集,買買當地的特產,偶爾還有表演呢

感覺在這裡的阿公阿媽們,生活的很悠閒自在,還有人在泡茶唷

看著山邊,水景的,嘴裡喝杯茶(咖啡),賞花、賞人,都是一種風景啦

如果你和小娟一樣,常常經過這條替代道路,可以和我一樣停下腳步用心感受一下唷!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