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石門~北海岸 愛海咖啡

愛海咖啡

住在金山真的很幸福耶~  身處北海岸的金山,有著長長的海岸線

任何時間都可以看海、看夕陽、看日出、看帥哥、看美女~~~哈哈!!海邊嘛  少不了囉~~

除此之外,一邊就是陽明山,上山下海任我行啦!!

北海岸的咖啡廳,真的很多....這次找一家沒去過的,就選了愛海咖啡廳

新北石門~海堤下午茶時光   新北三芝~伊莉莎Elisa海灘咖啡館

新北石門~北海岸愛之船   新北石門~米詩堤極北藍點

愛海咖啡

菜單也很簡單

愛海咖啡

我們算早來,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愛海咖啡

要說包場嗎~~也是可以啦

愛海咖啡

沙發區,三五好友聊天很不錯

愛海咖啡

吧檯也設計的很小巧

愛海咖啡

免費提供WIFI

愛海咖啡

我的冰拿鐵~~

愛海咖啡4

午間套餐,很簡單的呈現~~  

愛海咖啡

愛海咖啡有三個點可以坐,自由選擇,下方海邊也可以,不過透中午的,會晒死...

愛海咖啡

連接的通道,往海邊

愛海咖啡

戶外區的位子,我覺得晚上或是傍晚,也許不錯

愛海咖啡

下方也有一個吧檯區哦~~分流也很不錯!

愛海咖啡

來海邊喝咖啡,其實都不是來用餐居多,所以,我和哈尼說,以後還是來下午茶吧~~~

傍晚時分,不要這麼熱的天氣,我想坐在戶外是舒服的,涼涼的海風吹來,我應該會想睡吧

飲品上面我覺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好,停車也很方便唷!!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下午茶,有機會您也可以去試試 ,海邊走走,看看海景吧!!

🔥網路訂餐超方便,24 小時隨時預訂!
🔥 EZTABLE 線上預付餐點,減少人與人的接觸,享用美食更安心。
🔥 外帶餐點享現折 85 折,還有指定卡友、車友想額外最高 20% 優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海咖啡 北海岸愛海咖啡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