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金山~小瑪克手工PIZZA

小瑪克

金山的小瑪克PIZZA,可以稱為是在地的美食唷

要怎麼說呢,小娟住在金山都幾年啦,1992年創立叫做金站披薩店(是爸爸/媽媽在經營)

後來轉往在萬里海邊一處農地,叫做瑪克的院子(已經是女兒接手了)

最後又回到自已原本的PIZZA店營業,改叫小瑪克手工披薩

所以,不要說我吃了多少個年頭了,真的不好說呀~~~~

小瑪克

這一篇是分兩天來的,就一起介紹吧!

海鮮焗飯,海鮮料還不少,一份吃剛剛好

小瑪克

點了一份炸薯條,這個是金山地瓜哦,超好吃  我超愛~~家人也超愛

小瑪克

這是牛肉焗飯,這裡的牛肉,我家哈尼很喜歡吃,所以PIZZA的口味,也都會選擇牛肉口味的

小瑪克

這一次沒有點PIZZA,因為是特別在平日的晚上來吃

不然假日都要排隊才能在店內享用

小瑪克

難得沒人的時,就是先拍拍環境照囉  廁所是親子的設計,可以大人帶小孩

小瑪克

洗手台也是一大一小的設計,很貼心

IMG_3936.JPG

兒童遊戲區

小瑪克

每日都會消毒哦

小瑪克

這是二樓的座位區

小瑪克

店內是長型的,前半段是座位,中間是遊戲區,後方是廁所

小瑪克

然後一樓的部份,前面是吧檯,後段是座位區,最後面就是廚房啦~~

IM小瑪克

小瑪克

還有尿布台哦

小瑪克

第二天,是帶媽媽和姪女來這吃飯,難得回來一趟,就外出吃吧~~~

小瑪克

近年來,我真的覺得愈來愈好吃,沒吃就會懷念的去買來吃一下

不管是拍皮,還是中間的口味~~真心推薦一下囉^0^

小瑪克

炸物

小瑪克

牽絲的PIZZA

小瑪克

再推薦一道,是這裡的炸雞,超大一份,而且肉很鮮又很嫩

連雞胸都讓你讚不絕口~~~雖然每次都讓我覺得會吃不完,所以一定要人很多的時後分享了

小瑪克

之前在瑪克的院子,當時也讓不少的遊客相當的喜愛,只要到假日,就一位難求

現在的小瑪克,雖然是在市區,一到假日呀,一樣是一位難求,排隊來著!!

要說是在地人美食,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啦~~~不止疫情期間,我大多是外帶回家哦~~

在地美食已讓不少的遊客,只要到金山就會去的一家店,也推薦給格友們唷!!

抗疫神隊友!EZTABLE「外帶自取」享85 折優惠,在家享用美味更安心!

https://tw.eztable.com/channel-list/2477?utm_source=blogger2019&utm_medium=EZ_f24080400&utm_campaign=blogger202106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