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饗食天堂/慶生之吃飽飽

饗食天堂

雖然說現在很少去吃到飽餐廳了,但是~~生日總是要大吃大喝的

在旅展和同事一起買一起分享,二月是哈尼的生日,所以就來吃囉~~~

目前自助餐品質維持的不錯的,我覺得台北市的飯店都經營的不錯

今年有嚐試買了幾間不同的餐廳,等去吃了之後,再來分享吧~~

饗食天堂

生菜沙拉區

IM饗食天堂

果乾堅果類

饗食天堂

現切牛肉

饗食天堂

酸辣海鮮湯品區

饗食天堂

熱食區

饗食天堂

吃過還想再吃的就是這個現煎牛肉啦

一下煎台,那香氣,那聲嚮,總能吸引大批人潮來排隊

饗食天堂

鹽烤蝦,和現切牛,廚師很親切的服務了

饗食天堂

這牛肉帶點粉紅色,真是又嫩又美味

饗食天堂

蒸的排骨啦~~~

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

還有港式的點心類

饗食天堂

我最愛的哈根大使

饗食天堂

甘露飲~~~

饗食天堂

水果區

饗食天堂

汽水

饗食天堂

一定會吃的就是生魚片,一看就知道新鮮啦

饗食天堂

生巧克力耶~~~~

饗食天堂

我愛的握壽司

饗食天堂

磅蛋糕系列

饗食天堂

紅茶~~是紅玉哦

饗食天堂

有牛肉的握壽司耶~~~好吃

饗食天堂

這個蝦子不一樣,但....一樣好吃

饗食天堂

牛肉就不多說了,因為太好吃了,只要過去就夾幾個

饗食天堂

pizza不敢吃太多,但真材實料哦

饗食天堂

哈尼拿的炸物~~~

饗食天堂

茶碗蒸

饗食天堂

蛤蜊湯好鮮呀~~~

饗食天堂

甜點是哈尼的最愛~~~一定會吃很多種

饗食天堂

哈根大使更是我們兩個不會錯過的甜點

饗食天堂

最後來個完美的end~~~水果結尾

這一餐真的是吃的太飽飽飽了~~~還好附近都是購物商城,所以可以四處走走消食去

整體來說,我和哈尼都很喜歡饗食,餐點的口味上,食材的新鮮度,還有季節性的不同

最後一點人員很親切哦,我覺得真的很用心~~

更多資訊及訂位連結: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大直 大直饗食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