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豆佐和風料理餐廳

豆佐

又到了落羽松的季節了,當然要來到大溪囉

欣賞美美的落羽松前,也是要先滿足一下肚子~~才能夠逛很久呀

豆佐

經過康莊路,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家,就停下腳步

裡面都是賣豆類料理呀~~連椅子都是豆腐

豆佐

桌上還有完美風味及美味順序哦

豆佐

就讓我來研究一下這特別的菜色吧

豆佐

感覺每一道都好精緻

豆佐

都是套餐選擇哦   旨味餐

IMG_豆佐

一定要來一鍋 鍋物

豆佐

豆佐餐也很不錯呢~~~好難選呀

豆佐

就選一份豆佐餐吧

豆佐

飯後的甜品,每一道都想吃啦~~~

豆佐

先附~三品

手作豆腐、豆漿水果沙拉、燙菜捲

清爽美味

豆佐

鍋物

招牌湯葉鍋

豆佐

火鍋的餐具

豆佐

炸豆皮沙拉  好特別哦~~

豆佐

火鍋醬料

豆佐

豆之盛合~這一盤都是豆類料理

豆佐

蔬菜盤

豆佐

開始煮我的豆豆料理

豆佐

黑豬梅花肉片

豆佐

豆佐餐~

點的主餐是腐乳蒸海鱸

鱸魚很鮮美味~搭配豆腐乳很特別,也下飯

豆佐

附餐兩種是一定要選的啦

雙色蛋糕、豆漿霜淇淋~~~兩種都喜歡

豆佐

飲料,我們都選阿里山紅茶,好喝

豆佐

這一次的豆腐料理大大讓我覺得新奇

其實本人不是很愛豆腐的料理,不過鍋物卻是讓我覺得好美味呀

我和哈尼都覺得蠻不錯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