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瓦城泰式料理/新光三越南西店

瓦城

看到酸酸辣辣的開場,就知道這一餐,一定是吃泰式料理啦

在新光三越逛著,又正值中午,肚子也餓了起來....晃呀晃呀的

前方看到了開胃的料理,就選擇瓦城

瓦城

這是我第一次吃瓦城,感覺還不錯唷~~

打破我不在奶、辣的重口味,這裡倒是接受度很高呢!!

瓦城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子後,開始介紹,友人來過,所以...直接選定四人分享餐

瓦城

感覺這樣就很豐富,而且想吃的泰式一次搞定

瓦城

這個辣是自已調的哦~~要加多少都可以啦

瓦城

飯有三種可以選擇哦~第一桶我們選了白米,香香的好吃

這是第二桶,但我們有告知少少的飯量就好,只是想要嚐試一下

瓦城

開胃的沙拉~~海鮮什蔬果律(辣度剛好)

瓦城

鐵板牛柳  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瓦城

泰式檸檬魚  我最喜歡這一道的味道啦

瓦城

月亮蝦餅  泰式的果然美味哦

瓦城

椒麻雞 也是份量十足呢

瓦城

鮮嫩多汁的雞肉~~~好吃

瓦城

蝦醬空心菜~~~不會很蝦味哦

瓦城

我們點了各2杯的飲料,想說兩種都試試

瓦城

瓦城的泰奶,我居然覺得好喝

因為我之前喝的我都覺得很害怕~~~~~所以,一直不敢嚐試

IMG_1411.JPG

冰品的甜點,我們倒是一人點一種

瓦城

瓦城

瓦城

瓦城

瓦城

 

 

 

 

 

 

 

 

瓦城

都是有加了椰奶的冰品,老實說,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雖然我也吃過其他家的泰式料理,但瓦城倒是我第一次走進來吃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我和哈尼都挺喜歡的,有機會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泰國料理三越南西店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