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寒舍愛美探索廚房 buffet自助餐

寒舍愛美

這是我第二次來寒舍愛美的探索廚房~吃過一次就難忘記

第一眼就是超澎湃,第二眼看到眼花的菜色

雖然說都是司招待~不過吃的超級開心唷~~

自已還因為吃了一次,就買了餐券(還好無期限,一直沒去)

寒舍愛美

DIY三明治區,自已動手挑選麵包、喜愛的醬料、內餡

也有幫你準備好,不用自已動手的三明治,任君挑選

寒舍愛美

我喜歡的手捲~~來一隻蝦吧

寒舍愛美

日式小菜

寒舍愛美

握壽司和散壽司

寒舍愛美

熱鍋區

寒舍愛美

好大器的起司磚

寒舍愛美

四種口味的手拍PIZZA~馬格好好吃

寒舍愛美

在保溫箱裡滿滿的蛋塔

寒舍愛美

超多選擇的蛋糕種類

寒舍愛美

每一樣都想要來一個呀

寒舍愛美

可愛的生菜區,一格格的像格子舖

寒舍愛美

水果區也是多種選擇

寒舍愛美

連糖果都有~是小孩專區吧

寒舍愛美

莫凡彼冰淇淋~~好好吃呀

寒舍愛美

炸物

寒舍愛美

師傅炸的很專心

寒舍愛美

還有牛排~~~~

寒舍愛美

也有安格斯黑牛....拍到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寒舍愛美

這一區是烤魚類的位子,目前是烤鯖魚

寒舍愛美

我的牛肉~~~~~光看就好好吃呀

我愛不沾醬的原味,哇~一口咬下很多汁呢

寒舍愛美

這是同事拿的,我就亂拍了一通,總之都是好吃呀

寒舍愛美

果汁區也都是新鮮現打哦

寒舍愛美

烤物

寒舍愛美

我愛的日料

寒舍愛美

寒舍愛美

這是同事的甜點,真的超級多樣的啦,嚇的我目瞪口呆

寒舍愛美

我只拿了三種,因為前面實在是吃太多了....

寒舍愛美

沒想到還有烤布蕾,是師父來桌邊服務,看了又來一份呀><"

寒舍愛美

同事說這牛排烤的也不錯,就又帶來給我品嚐一下

不過我還是愛吃安格斯啦~~~

 

 

 

 

 

 

 

寒舍愛美

愛美探索真的很多東西,也是我覺得要逛很久才看的完全部的自助式餐廳

連結訂位及更多資訊:台北寒舍愛美酒店-探索廚房

現在很少吃自助餐吃到飽,因為無福消瘦了~~就算來吃,也只能挑種類吃了

大多都是讓眼睛和手機吃到飽的概念吧

喜歡自助餐的朋友,也推薦給您哦!

台北市~(熄燈前)六福皇宮絲路宴

台北市~美麗華饗食天堂buffet吃到飽大直店

台北市~泰市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舍愛美探索廚房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