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熄燈前)六福皇宮絲路宴異國料理

WESTIN六福皇宮

看到新聞上說,六福要熄燈號,就想說來品嚐一下,這也是第一次來六福皇宮

還好在熄燈前,有機會品嚐到這異國料理的美味

一進到餐廳,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氣派,如此豪華的嚮宴,居然就這樣結束

心中也是萬分覺得可惜呀...

 

WESTIN六福皇宮

抽屜式的麵包盒,總類還不少

WESTIN六福皇宮

一旁的抹醬(都是奶油)任君選擇

WESTIN六福皇宮

淋郎滿目的蛋糕櫃....每一種都想品嚐呢

WESTIN六福皇宮

主廚自製-水果香濃冰淇淋

WESTIN六福皇宮

慕司類的蛋糕

WESTIN六福皇宮

馬德蓮巧克力噴泉

WESTIN六福皇宮

調味小菜,也是開胃小菜

WESTIN六福皇宮

起司類及小餅乾

WESTIN六福皇宮

水果區,有六種哦

WESTIN六福皇宮

生菜區

WESTIN六福皇宮

印度料理,這一區在六福可是很受歡迎哦

IMG_9805.JPG

先不說口味如何,師傅們超級親切的,會問你想要吃什麼,可以幫你服務什麼

重點是一直對你微笑,就覺得這料理超級的美味啦...

IMG_9806.JPG

這樣的裝飾也很可愛呢

 

WESTIN六福皇宮

海鮮區也是滿滿的海鮮(用魚缸裝的)

WESTIN六福皇宮

海鮮醬料

WESTIN六福皇宮

蒸籠區,真是豪邁呀,是古早的"龍繩"用台語發音哦

WESTIN六福皇宮

餐台上的料理,讓我一直拍一直拍,看到眼花了..

WESTIN六福皇宮

新鮮的果汁區,西瓜汁超美味

WESTIN六福皇宮

請向師傅點餐區~可以選擇魚、牛肉哦

 

WESTIN六福皇宮

喜歡這區用餐區,超明亮的

WESTIN六福皇宮

我先選了現切牛肉,好吃~~~

WESTIN六福皇宮

其實我拿了好多的餐點,不過都是一口一口,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拍起來也是怪怪的畫面,無法解釋....只能說東西真的很不錯哦!

WESTIN六福皇宮

冰淇淋-主廚自製,我覺得吃起來和哈根大使有點像,棒棒的口味

不過這是比較低脂的,熱量也較少哦

WESTIN六福皇宮

我選了四種口味的蛋糕來品嚐一下,每一個口味都還不錯吃

整體用餐下來,我個人覺得種類多樣,人員親切

口味上也很美味,讓人覺得很滿意.....

但是要我說實話,一個人頭1500的價位,確實無法天天品嚐

所以,也是久久吃一次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路宴 六福皇宮絲路宴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