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秘境~八卦路139縣道落羽松森林

落羽松

看到如此場景,讓你想起了韓劇嗎~~冬季戀歌

這次來到南投,也沒想到會遇上這麼美的風景

以往總覺得,導航肯定不知道,沒想到隨便找個落羽松景點,就直達這裡

真是讓人覺得....這也太幸運了吧!

落羽松

雖然來的季節不是他變紅的時後,但還是美到不像話啦

落羽松

雖然我一早就到了這神秘的秘境點,但是當我要離開時,已經慢慢的有人潮哦

落羽松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以,我可以儘情的拍照

落羽松

小木馬看著森林,也很有戲

落羽松

 

落羽松

樹下有一群學生,看起來是在拍畢業照

落羽松

落羽松

當天是陰天,所以一直沒有陽光...若是來個晴天,肯定美呆了

落羽松

落羽松

場景實在是太美了,所以小娟我就不小心入鏡太多啦~~~~呵呵

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

只能說美景當前,忍不住多殺了記憶卡了

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

落羽松

馬路旁邊放置這木頭的原因,我想也是阻擋車子直接開上來的原因之一

有許多單車車友,也都紛紛的停下車來拍照哦

落羽松

落羽松

這次來到了這片落羽松秘境,除了幸運還是幸運啦

因為一到目的地,就是正門口,又剛好有一處停車位等著我們

才能讓我們如此安心的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