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神川日式料理/中科美食/上班族最愛

台中神川

光看這個 炙燒丼 是不是讓你的口水直流呀~~~

一開場就讓人垂涎三尺............真的不私藏,一定要介紹給大家^0^

台中神川

台中秘境也不少,美食當然也不在話下....

正所謂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啦,如此這般巧遇讓我們吃到台中CP值高的美食

其實我們到玩到中科附近,正好是中午的時後

當我們兩想找個餐廳吃飯,不要說餐廳...是停車位超級的不好找

所以我們一條街一條街的過去,從A遶過了N吧,居然在這裡找到了位子

抬頭一看是個日式料理,二話不說就走進來啦

台中神川

當時後並沒有谷歌說這家餐廳,只是覺得不錯

後來才發現不少人推薦呢... 炙燒丼 可是必點的哦

台中神川

餐廳的空間坐位不大

台中神川

餐廳是長型狀的

台中神川

大約是2-4人的位子居多

 

台中神川

我們點了二種 丼飯

台中神川

醬油瓶

台中神川

還有濕巾可以擦手

台中神川

餐廳的桌墊剛好有營業時間、地址、電話...就不用打了

 

 

極品炙燒海鮮丼350+200(升套餐) 

IMG_5829.JPG

看到了嗎,滿滿的海鮮哦~~~~看不到飯

台中神川

小菜就比較一般

台中神川

台中神川

A套餐(+200元升等):沙拉、湯品、茶碗蒸

台中神川

這三樣我都愛,超好吃的!

茶碗蒸還有一個大大的扇貝呢

台中神川

骰子牛肉丼350+200(升套餐)

台中神川

這個牛肉好吃,份量又十足   搭配炸蒜頭  真是厲害啦

台中神川

這種份量,真是驚人呀

難怪說中科的上班族常來這消費.....如果我在這上班,也許也是常客呢

台中神川

還好我們早到,一會兒就滿座了

台中神川

櫃台

台中神川

丼的料理專賣店,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餐點...只可惜下次不知何時造訪啦

台中神川

外面有看到有日式火鍋、定食--真的很划算的價格耶)))讚讚讚

我想科學園區外,一定有很多這樣的美食,下次不坊和我一樣

四處走走,也許也會有這樣一間店,發現新美食哦~~

網路上的評價都很高,我和哈尼也不例外!!給了大大的讚囉^0^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