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石門~來海堤邊看看海 喝杯咖啡吧/海堤咖啡

IMG_E5734.JPG

每次只要工作很累,一到假日就想睡到自然醒....什麼都不想動

哈尼總會在一旁啐唸說,太陽晒到屁股啦.....還不快起來)))哈哈

什麼都不想動的日子,就是外出吃美食吧~~

海堤

最好有陽光、有海浪聲......哈哈,就是往海邊出發去吧!

海堤

哈尼點的卡布,上面還灑了一個愛心的肉桂粉...好香哦

海堤

我的玫瑰拿鐵,超香超好喝的啦....感覺就是很幸福啦

海堤

一邊看著海天一線,就是很讓人放鬆

海堤

上為室外區、下為室內區

海堤

海堤

海堤

我們選擇在室內,外頭風真的很大...

海堤

選好位子後,老闆就上一壺水、一盤花生

然後你就可以點餐,選定後就到櫃台先結帳,再告知先出後出...這樣就完成了

海堤

我點了一份青醬義大利麵,清爽的口感不膩口

海堤

哈尼點的鐵板牛柳,還有配菜

海堤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很家常,很有家的感覺哦

用完餐後休息一會,店家就會問您的飲品是否可上囉

海堤

前面介紹過了他的飲品,我和哈尼都很喜歡哦^0^

海堤

他們家的鬆餅也是我的最愛,外酥內軟的....搭配咖啡剛剛好

海堤

時間就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午後的時光,看本書也好,滑手機也行...

 

海堤

就和這維尼熊一樣

海堤

超可愛的濃眉熊熊

海堤

還有小小熊

海堤

這區是拍照區,也有許多桌遊的小遊戲可以借哦

海堤算是我們覺得很平價,而且可以放輕鬆的餐廳

下午過後,這裡的人潮也會開始變多,就換我們準備離開去晒個太陽囉

延伸閱讀: 新北金山~海堤咖啡&金山水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海堤 海堤咖啡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