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三芝~海角一樂園//神秘湖

三芝海角+神秘湖

假日就是啟動休假模式啦~~每每假日就是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後,就是享用一頓美好的早午啦~~

三芝真的是我們常常來的地方,假日午後就可以來走走的好地旁

三芝海角+神秘湖

今天來做個優雅的貴婦吧,來壺下午茶吧~~新鮮的水果茶

光是這組杯子,就讓人心花開啦

I三芝海角+神秘湖

誰說來牛排館就是吃牛排呢,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今天要點的是漢堡堡

三芝海角+神秘湖

雖然說漢堡堡也是牛肉~~~~(和吃牛排也是沒兩樣啦)

這漢堡大到,我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呢~~~~

切一半也拿不起來,肉實在是太大了,一手無法掌握

三芝海角+神秘湖

這個橫切面的高度,已經超乎我手掌的大小

結果我只能分層的享用這美味的大漢堡啦~~~~

肉真的很多汁,生菜也相當的清脆,吃起來很爽口呢

三芝海角+神秘湖

我最愛的起司薯條,真的很罪惡吧,這吃完的熱量一定很高

不過,真的讓人無法抗拒啦

三芝海角+神秘湖

海角一樂園和長角96是同一老板,最有名氣的當然還是牛排囉

現在是名人秘境的所在地~~~很多人來這用餐哦

三芝海角+神秘湖

三芝海角+神秘湖

若是沒有位置就要在這裡等待一下,所以我總是比較早到一些

三芝海角+神秘湖

當然也可以來電預約一下囉

三芝海角+神秘湖

老闆很用心的庭院又加以改造囉,讓許多愛拍照的人多了一個拍照點

三芝海角+神秘湖

吃飽飽的,當然也要來消食一下啦

我們要來神秘湖走走,看看究竟有多麼的神秘

三芝海角+神秘湖

這裡真的很少人進來,有個小小的涼亭,且...路也很小

再說另一頭的入口,也不是讓人容易發現的地方,難怪要叫神秘湖

三芝海角+神秘湖

雖然是冬天,但居然沒有水....

有機會,我會拍張有水的神秘湖啦

三芝海角+神秘湖

神秘湖的另一端就是富貴角的停車場,比較靠近風稜石步道這一邊

所以走出來也可以到海邊走走

三芝海角+神秘湖

美麗的海岸線~~在這裡可以耗掉不少的時間呀

三芝海角+神秘湖

今天的浪潮真的很高、風也很大呢

三芝海角+神秘湖

三芝海角+神秘湖

很喜歡走這一條步道,是不是很像龍貓公車裡的那一條小徑呢

夏天走在裡面又遮陰又涼爽,冬天在這裡呢也能說是避風雨啦

有機會來富貴角走走,也可以來走這一條步道哦~~~

吃飽飯後,這樣走走消食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