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  基隆市~會上癮的罌粟花火鍋

103.12嬰栗花火鍋

天氣漸漸的轉涼啦,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啦

這次要介紹一家很夯的火鍋店!

罌粟花火鍋之前聽過同事介紹,但一直不知道他的正確地方

有不少人說這家的食材、湯頭,又新鮮又美味

到底有多棒呢,這是小娟第一次來品嚐啦^0^

((小叮嚀~~一定要先訂位唷,因為生意很好))

  103.12嬰栗花火鍋

我們預定了七點的時間,我們提早到了一會

不過沒到預定的時間,老闆就是不放人進去,所以只能在外頭等著

話說此時外頭冷到我流鼻水.....OMG

令我佩服的是,七點一到服務生立刻出來帶位~~"

這是原則嗎??((我也不知道))

103.12嬰栗花火鍋

拿到MENU後,挑好主食後,就先照上面的點菜方式走一遍

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就會把你要的食材立刻放上桌

前菜~手工魚漿、章魚豆腐、蟹肉沙拉、椰果(四擇一)

主食~麵(烏龍、菠菜、紅麴)、飯、冬粉、板條(四擇一)

103.12嬰栗花火鍋

我和哈尼都選不一樣的

手工魚漿新鮮又Q彈、章魚豆腐很細滑

我選擇的主鍋是牛肉、哈尼選的是海鮮

103.12嬰栗花火鍋

菜盤是一樣的,這裡的雞蛋是特選的有機蛋唷

我的牛肉很大片,但是數量不多

但是哈尼的海鮮... 你看看你看看~~~這也太豐盛了吧

103.12嬰栗花火鍋

魚片、九孔、蚵仔、蛤蜊、透抽、蝦子、大蝦.....

看的我口水直流... .... ......

103.12嬰栗花火鍋

更可惡的是,還有人點了一份新鮮的蚵仔

當然不是我們啦(((呵呵)))小心...膽固純呀

103.12嬰栗花火鍋  

介紹到這裡,我的肚子開始咕咕的叫了

害我又忽然想吃這一鍋啦.......

別以為吃到這裡就沒有了,還有甜點要上場了

飯後甜點:茶凍、西米露、水果、蛋糕、冰糖雪蓮、養生紫米(六擇一)

飲料:冰、熱飲(看MENU啦)

103.12嬰栗花火鍋

我選咖啡配水果、哈尼選紫米配菊花茶

這裡的咖啡不是副餐的咖啡唷,好喝~~

紫米甜點也不覺得膩、菊花茶也很棒!

雖然前面等太久有點不開心,但是吃完覺得太滿足了

等待是值得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