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到了墾丁了,但是天氣果然不是我所想要的,而且天也很快暗耶

 


 

真是希望有奇蹟的出現(神呀~請給我一道曙光吧)


 

猜猜看這是什麼呢(等會說個好笑的笑話吧)


 

一路上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心情真是遼闊呀


 

天氣有漸漸好轉囉,快擺個姿勢吧


 

身邊有個優秀的解說員告訴我說:『那個就是大尖山囉』,我就說:『哇~真是太棒囉

那不拍一下就對不起自已了,所以馬上下車拍了一下

沒想到,我們開到了墾丁時,看到了往大尖山的標示,心想怎麼差這麼遠呀

馬上問一下說:『這個才是大尖山,那剛才那個是什麼呀』

結果他就告訴我說:『嗯......那...個是小尖山啦』

『是嗎~~你確定....』看著他說不出話來,還真是好笑呢

 


 

東隆堂龜苓膏

這是小娟第一次吃龜苓膏,加了點蜂蜜,很害怕的放到嘴裡面

耶~真好吃,從來沒想到黑黑的東西會有好吃的說

 


 

雖然是第一次,但是從此之後,我就敢吃了


 

這裡還有賣很多好吃的煨盅,有機會再來吧


 

進入墾丁囉~開始我的墾丁之旅囉

 

屏東海生館

 

 

有人說來到屏東,沒來海生館,那你一定是白來了~

結果也出乎了小娟的預料,當我來到這裡以經是下午4:00多了

售票人員告訴我說,希望我們腳程能夠快一點,我想說:『沒問題』

買了票就快跑進去,想說這麼大的園區,得加快我的腳步吧



 

後面一大片鏡子,真是特別,拉近時看到好多的我唷

 

 

這是我們進去時拍的天氣唷

 

 

這是水母嗎,長的好像章魚唷


 

這種好像也是水母,不過不是那麼好拍呢..


 

企鵝~

我記得在木柵動物園時,可是大排長龍的,都看不到

但是這裡居然不用排隊呢,是因為我們進來的時間嗎

這裡的企鵝真是不怕生,在我們面前一直表演


 

這個生物,我叫他菜瓜布,應該很好刷吧

 

 

不歡迎我的海星,姿勢不夠美

 




一群小丑魚,當中可是有人在餵魚唷

整個人被魚群包圍著,真是壯觀


 

鯊魚來囉,快跑


 

好美的珊瑚


 

等我們出來的時後,天色更晚了

不過我對這裡的印象不好,當我離開一個館時,後面就有人把電燈關了

總覺得在趕客人,害的我腳步快到........快要跌到了

而且連櫃台都沒有人了,還有人說:『要關門囉』

拜託~說開到六點耶,現在才5:30,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很不好

這是個放鬆心情,而且悠閒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