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嶺休閒農業區是目前楠西鄉正在開發的景點之一 

可是之前的颱風對這裡造成相當大的影嚮

道路、山坡、溪流,整片就像是來到大災區一樣 

本來天氣很穩定,但是我們一到達梅嶺之後,卻下起了一場午後雷陣雨 

於是我們的行程梅嶺百年老樹...就泡湯啦

 

這裡有一家梅子雞餐廳,外頭有美鳳姐的介紹,我想這也是吸引觀光客的原因之一吧

這裡要需要重建可能也要花上一段時間,當然我們要帶動觀光 血拚啦 

梅嶺食品中心後方有一些重建及規劃,我的建議是過一陣子再來吧

 



 

為什麼要叫梅嶺呢. 就是..這裡一定出產著梅子

 


 

我們一行人一直試吃著這裡的茶梅,老闆也很客氣的不斷請我們試吃

 


 

還有試吃到一種新口味~辣梅 吼....真的....好辣....

 


 

這隻大狼狗好像很無聊 不過我只敢遠處拍,畢竟我還是怕狗的

 


 

老老闆和一名年輕人兩人手忙腳亂的. 離開時還不斷和我們揮手致意

 


 

大雨過後的咖啡樹. 是不是很美呢

 

 

梅嶺的水火同源和關子嶺的,其實大同小異

 

 

雨停了...這裡的火也熄了....真是好可惜呀

 

 

猜猜這是什麼植物


 

我問了一下解說員,他說這是仙桃的一種,但是一定有正確名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