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牛牧場~~~~~我來囉 

說到飛牛>>以前總以為這裡的牛會飛呢...也騙同學說這裡有會飛的牛,還真有人信以為真

 

這裡的門票一人是200,憑門票可兌換一杯牛奶或是優酪乳

但是同行的團員們,還是很多人不小心的把票給弄丟了 

當然這裡不會另行補發啦,所以不喝牛奶的我,就將他捐出來啦 

我們來到飛牛廣場,還有新人在此拍攝婚紗照唷,一片綠地的感覺...拍出來一定特別美啦

這裡的牛群很聰明,全躲在樹下乘涼,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悠閒的牛兒,好像在對我眨眼睛呢


 

餵小牛囉>>>>一旁有小朋友不敢看鏡頭餵,怕被咬到

 


 

一排小牛把頭伸出柵欄外吃草,好可愛唷

 


 

快點來餵我呀>>>等待餵食中的小牛

 


 

娟姍牛生態區的後方還有一個挑鹽古道的登山口,有興趣的朋友還可繼續向前唷

 

 

鴨 B B 大遊行,每天有2-3場,在牛媽媽的家門口表演唷

 


 

乖巧的鴨子,會隨著主人的鈴聲跑過來跑過去的,鬥的一旁的小朋友開心的叫著呢

 

 

來到免寶寶的家,一群可愛的免子跑來跑去的,這隻的毛好長唷

 


 

原來免子會鑽洞呀,以前養過免子的我都不知道呢 


 

忽然覺得免子也很懶呢,大家都賴在陰涼處,一動也不想動

 


 

這裡真的好美唷,有山、有水、有綠地,慢慢逛可以逛上一整天呢

 

 

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草地上翻來翻去也不賴唷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大致上逛了一圈,沒能好好的放鬆... 

一方面自已是帶隊的,一方面還要觀看人員是否到齊,還要捉緊時間別錯過一些活動 

不過大家都很配合,畢竟都是同學和鄰居,及愛玩一族的親朋好友啦

 

 

地址: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飛牛牧場是在2001年拍攝薰衣草的時後,大家才知道有這麼美的地方

那時我也有收看此劇唷,是陳怡蓉和許紹洋主演的,就在這個美麗的薰衣草花坊 

整個玻璃的建築,感覺很明亮,又舒服....




 

花坊外還有簡介這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唷

 

 

裡頭的所有吊飾都是紫色的,感覺夢幻又溫馨

 

 

裡頭的電視也一直播放著薰衣草的劇情唷

 

 

花坊外還種植一片薰衣草,而且在這麼熱的天氣,依然開的這麼漂亮....

 

 

來到飛牛,大家都知道,這裡多的就是牛啦 

當然我也要帶頭去体驗一下,這裡的DIY的活動>>因為天氣熱我選擇了冰淇淋搖搖樂 

這也是裡面時間較短的行程,而且還可以吃上一支冰,好好的來為我們消暑 

每個人的費用是80元,時間為40分鐘,最低可報名2人唷

 

 

 

我們共分為四組,一組10個人,這是製冰的所有器具唷 

細砂糖、鮮奶油、牛奶,這些都由工作人員調配好了,只要照著指令和動作就可完成

 

 

 

口令一開始,大家就迫不及待的不停攪拌 

先將所月的材料放進拌均,等待工作人員拿出冷凝器,然後不停的旋轉.... 

這裡還要注意的就是,速度一定要保持一樣的,這樣冰淇淋才會成功唷 

不然你就等著喝奶昔吧

 

 

婆婆媽媽這組,最為厲害,也是我們第一完成的一組唷 

大家輪流拌、輪流的轉,終於完成這個美味的牛奶冰淇淋

 

 

 

完成後,每人有一隻甜筒,大夥都一直說好好玩唷 

媽媽們則是在一旁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吧,這樣轉轉轉的,就會變成冰唷』 

不過這裡所有用完的器具,都要自行洗好唷

 

 

這就是我的冰淇淋啦>>> 

小娟吃第一口的時後,嚇了一跳,好濃的牛奶味呀,每一口.....都是濃、純、香 

不過我只吃了一支,我超怕奶味的啦

 


 

在車上,大夥還一直覺得今天最好玩的就是這40分鐘的DIY時間啦 

下回來到飛牛牧場,可別忘了,一定要動手來個DI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