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宜蘭多次就把他濃縮一下,所以寫在一起囉 

小娟到宜蘭連路名都記的很熟,久屋的阿布開玩笑的說: 

『一般遊客只會說夜市夜市,我居然還知道要到公園路...』 

我也開玩笑的說:『下次只要帶團到宜蘭,找我就對啦』 

在車上小娟就和大家說,有那些小吃是必吃的,大夥也聽的認真

一下車我就發現,大家真的都找的到,且也開始用餐了真的是太棒了 

而我不吃羊肉,但是同事們想吃,所以我就當個陪客囉 

這碗香噴噴的羊肉湯,哇 ~~連我看了都想流口水了呢

 

 

同事們點了一般阿庄伯的臭豆腐,外酥肉軟,果然好吃 

其他我們還吃了潤餅、包心粉圓,就不多做介紹囉

 


一早我又帶著同事來逛運動公園,早起的空氣真的非常的新鮮 

和我一起來個深呼吸吧,早上的芬多精,會帶來一天的好心情唷

 


 

有點像是來到國外的感覺,但~~這可是在宜蘭唷

 


 

騎上腳踏車,和我一起運動吧跟著我一二、一二吧 

宜蘭人都非常的早起,所以運動公園中已經有很多人在運動囉,一起努力吧

 

 

這張拍起來腳好像長長了耶~~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吧,這張就有點逆光囉,但是效果很不錯

 


繞了快一圈 ,也達到我們流汗的效果,袖子都快捲起來囉

 


 

這次是我來運動公園拍最多人物照片的一次,每回來都只拍風景回去分享

 

不過這回和一位超愛拍照的同事出來,所以我和這名同事就只需擺pose啦



 

我想我算是輕度照慾症,那我這名同事算是重度的照慾症吧 

在二天一夜的員工旅遊行程中,1G 的記憶卡似乎快不夠他用了,且都是人物照唷

 


雖然來過這麼多次,但是不管來幾次,我對這裡的感覺依然不變唷

這裡是一座可以泡腳的公園,不論是這裡的居名或是遊客 

來到這裡就會自動的把鞋子脫了,下去泡個熱熱的湯>>冬天來那就更好囉

 

 

 

聽這裡正在泡腳的居名說,前些天下過雨,所以今天看到的水質就較為混濁... 

看了這樣,我當然不敢下去啦,所以一直站在邊上看..(和雪莉一樣啦)

 


 

兩旁還有人在野餐、打牌、聊天、說笑,還有好多老人家唷

 


 

這裡還有一處水較為乾淨的泡腳區,如果有興趣的人可是來泡唷

 


 

有一個可愛的弟弟玩到全部脫光光了,而且都不害羞,還會和我們對話唷

但這次到公園,還有另一項目的,那就是對面有一家奕順軒唷,大夥可是認真的在採買呢 

說是最後一站了,沒有把錢花光光真是捨不糐回家去呢,果然有帶動經濟奇蹟呀..

 

住址: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